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黃健庭五度蟬聯「五星縣長」(《遠見》雜誌)聲明搞 )


 
【臉友太帥了!不是被嚇大】
《遠見》雜誌在自家粉絲團貼出提告我妨害名譽的嚴正聲明;同時強調「散佈」我貼文者一併提出告訴。我貼文原本100多人按讚;現在有176人協同「散佈」。臉友Hao Chuang為文說,臉書是最大散佈者,遠見要告應該一起告。以下是《遠見》聲明文的臉友留言。這也算公道自在人心。原貼附留言最末,供大家參考。






林家成、Thomas H. C. Lee和其他106人

14則留言

7次分享



留言
分享


【黃健庭符合監察院的人權方向嗎?】
總統府下午將公布監察委員提名名單,媒體報導,國民黨的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可望被提名為副院長。對於這個消息,我和許多朋友一樣,感到不解。
2019年底,立法院通過《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組織法》後,監察院接著將擔負如其他民主國家「國家人權委員會」的功能,必須奠定促進及保障人權的基礎條件,確保社會公平正義之實現,以符合國際人權標準建立普世人權的價值及規範。
雖然據傳,黃健庭並未直接兼任國家人權委員會委員,但副院長人選對於監察院未來的發展有重要的意義。
黃健庭過去總是站在人權進步的對立面,例如針對婚姻平權說「傳統家庭制度、價值、觀念將被拆解,未來會導致家庭徹底崩潰、瓦解」;而在美麗灣開發案的立場,更是無視原住民族傳統活動領域,還規避環評、程序正義,一路護航財團,最後被法院撤銷開發案。上述種種作為,實在看不出來黃健庭具備擔任監察院副院長的高度!



UDN.COM

提名黃健庭任監察院副院長 林飛帆:「我不贊成」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總統府下午將公布下屆監察委員提名名單,不過,內定為監察院副院長的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這項人事佈局,引發綠營罵聲不斷。民進黨...



溫紳


政治手段是該有底限的…「完全執政」後就不顧朝野觀瞻?甚憾~「然而,黃健庭前縣長從他過去的爭議紀錄到人權政策價值的態度來看,我都不認為是那個合適的人選。」林飛帆表示:雖然並非立委對監委有同意權,但作為執政團隊一員希望高層三思…




楊索
黃健庭五度蟬聯五星縣長,一直掛在他政治業績中。我在《遠見》雜誌做過事,遠見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是生財利器,就是大廣編,各縣市政府都要編預算去爭取、買雜誌自我宣傳。(不必在遠見工作也知道)
花蓮王傅崐萁就7度蟬聯「五星縣長」;搞到苗栗財政破產的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也拿過四次。這種拿幾十萬人民納稅錢買獎狀、往自己臉上貼金的事,不是甚麼光榮事蹟好嗎?
圖左:黃健庭領取五星縣長獎座。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