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

埃爾多安因地震暴露的建築質量問題而受到抨擊 TURKIC WORLD. Turkey's Erdogan埃爾多安 and leaders of five Turkic-speaking countries meet


埃爾多安主持了2018年的一項全面赦免計劃,為違反一系列基本許可、設計和安全規則的建築提供了合法地位。


Nikkei Asia
TURKIC WORLD | NEW GLOBAL ROLE
Turkey's Erdogan and leaders of five Turkic-speaking countries meet on an island, greeted by an Ottoman military band chanting the lyrics "long live the Turkic state."
@sinantavsan reports.
https://s.nikkei.com/3wFBQQl



ASIA.NIKKEI.COM
'Turkic world' wants a voice in new global order
Erdogan-led Central Asia bloc vies for influence with China and Russia




土耳其狂人Erdogan 埃鐸安 (2)
2021

雖然之前風波鬧得不小,但最終埃爾多安並沒有真的把這些大使驅逐出境。
上週末,這位土耳其總統表示,包括德國和美國在內的十國駐土耳其大使將被視為"不受歡迎者",原因是他們聯合聲援土耳其人權活動人士卡瓦拉。



DW.COM艾爾多安收回「驅逐令」外交風波落幕?
土耳其发出驱逐西方十国大使的威胁,现在看来不会付诸行动。总理埃尔



---
2019
23日伊斯坦布爾市長重選總統埃爾多安陣營慘敗。Erdoğan 總統就完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