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伍佰




伍佰搖滾南巨蛋 萬人瘋跳花朵舞  連唱55首歌曲 歌迷興奮HIGH翻天  票房熱銷逾九成 吸金近1890萬元
2012/10/21  劉宜函 報導
樂壇教父伍佰昨天晚上在高雄巨蛋開唱,一連唱了55首歌曲 讓歌迷HIGH翻天!上萬名粉絲一起大跳招牌的「花朵舞」,再加上大型的伍佰公仔在台上一起唱唱跳跳,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上萬名粉絲擺動身體 一起大跳花朵舞。
伍佰穿著浪人裝 不間斷帶動唱 一秒都沒讓粉絲停下來。
超大伍佰娃娃突然現身舞台,粉絲們立刻HIGH翻天,還和伍佰在台上互相較勁比舞,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3D大螢幕出現CHINA BLUE陪伴,視覺效果一級棒。
伍佰與CHINA BLUE世界巡迴演唱會,第8站來到高雄巨蛋,4個小時連唱了55首歌,還特地換了7把吉他。
果然 9成的票房就吸金將近1890萬。
南台灣粉絲熱情,把握機會和伍佰一起唱唱跳跳,體驗最熱情的台灣味。


2009.4據說伍佰是"俗又有力"之台客之代表人物之一
---
自二○○七年初《伍佰。風景》出版後,人們從鏡頭下認識了不一樣的創作者伍佰,也窺見了這位搖滾天王內心的另一個角落。原來映照音樂舞台上熱力迸射的另一端,是一片視覺美學上的純粹與靜謐;而這片風景,讓讀者也能探頭踏進,或四處張望,或安心休憩。
書出之後,好友倪重華的一句建議,讓原本不喜拍人的伍佰,開始將觀景窗對準了「人」——這個他一直想逃離的主題。他因著「各種目的,去了這些城市。」有時為了演出,有時為了宣傳,有為了私人旅行,偶爾也搖身一變成為追星時感動落淚的忠實歌迷。他行經倫敦、曼徹斯特,走過東京、大阪,閒晃進北京的舊胡同,並闖入鮮少人遊歷的純樸四國。
旅途中他相機不離手地拍著、照著,將他看到的真實人間直剌剌地拍下來;將他感到新鮮的街頭風景,不管有無邏輯、秩序,統統抓進底片裡。按下快門那瞬間,方框中的每個眼神、每個表情、每個不經意的挑眉與低吟,彷彿都在敘說些什麼……
他說:「我還是喜歡一廂情願地看世界,用自己的角度解讀一切。這是我的熱情,也是我的偏執。」而他的作品,就是他所有感想的來源,或者延伸。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