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民眾英雄 伊拉克記者 黃永田突擊扯掉 邱毅假髮

Shoe-Hurling Iraqi Becomes a Folk Hero

The Iraqi journalist who threw shoes at President Bush has stirred emotions across the Arab world.

一名伊拉克記者前天向美國總統布希丟皮鞋,抗議美國對伊拉克政策,遭伊拉克偵訊,但利比亞一個慈善團體認為這名記者做的對,還頒發他(勇氣獎)。

布什訪伊遇飛鞋伺候
上周日,一名伊拉克電視記者在巴格達參加美國總統布什和伊拉克總理馬利基(Nouri al-Maliki)召開的新聞發布會時將兩只10號的鞋扔向布什。


*****

國民黨立委邱毅昨到監院告發釋放陳水扁的法官周占春,卻遭挺扁民眾黃永田突擊扯掉假髮,露出毛髮極稀疏的禿頭,一臉錯愕的邱毅搶髮不成,迅速用手遮頭搭車離去,這一突發狀況,意外讓邱毅沒戴假髮的形象首次曝光。重戴上假髮回立院後,邱毅直呼:「好像是被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