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袁國勇領導港大團隊 研三藥聯合治療武肺;習近平要求譚德塞隱瞞可人傳人 推遲全球大流行警告





港大醫學院微生物學系在國際學術期刊《刺針》發文,表示建立了用於武漢肺炎患者的三藥聯合治療。研究小組指,以干擾素 β-1b (interferon beta-1b)、洛匹那韋–利托那韋 (lopinavir–ritonavir) 和利巴韋林 (ribavirin) 三藥聯合,作為早期治療,可安全有效地縮短病毒脫落時間、減少細胞因子反應、減輕症狀和加快輕度至中度病情的患者出院。
研究又指,治療的副作用包括嘔吐和腹瀉,均為輕微的胃腸道副作用。並且在停藥後,副作用便會停止。

THESTANDNEWS.COM

袁國勇領導港大團隊 研三藥聯合治療武肺 可縮短住院日數、4 天內緩解症狀 | 立場報道 | 立場新聞
港大醫學院微生物學系在國際學術期刊《刺針》發文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爆發,中國一直被指隱瞞疫情。武漢自 1 月 23 日封城後,世衞直至 1 月底始宣佈武漢肺炎屬「國際關注公共衞生緊急事件」...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