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

高智晟再次被抓;陳秀娟A學生午餐費至少千萬元

高智晟是人權律師,在監獄中被關押多年,遭受酷刑,隨後在2017年失蹤。從那以後,家人再也沒有聽到他的消息。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甚至沒有人知道他是否還活著。如今,很少中國人知道他的名字。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最貪女校長,狠A學生午餐費!繼苗栗寒酸營養午餐及花蓮花崗國中「白菜門」午餐爭議事件後,雲林縣大成商工女校長陳秀娟被爆五年內向團膳業者強索回扣至少千萬元,任學生每天吃營養不足又寒酸的爛菜。檢調前天搜索該校及業者後約談陳秀娟等九人,昨凌晨訊後將陳依涉背信罪嫌聲押獲准。教師團體痛罵陳秀娟:「再怎麼貪,也不能動到孩子的餐費!」




高智晟接受美聯社採訪視頻公佈後又再次被抓
博訊北京時間2015年9月24日 首發- 支持此文作者/記者 )
     
    
    博訊記者獲悉,9月23日,美聯社公佈對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視頻採訪之後,高智晟於24日再次被抓。24日下午1點左右,多位國保搜查高律師居住的陝北老家。     在美國的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牧師在24日晚上22時左右發出信息說:“可靠消息,就在美聯社公佈高律師採訪後10幾個小時北京時間24日下午1點多黨國國寶多人開始搜查高律師居住地陝北老家。如先前所料,高律師又一次被失踪。他跟我講,他做好了各項準備了。為我們的好弟兄禱告。上帝給他力量使他繼續剛強壯膽。 ”
    

    
     [博訊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支持此文作者/記者 (博訊boxun.com) 
3292334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