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我的履歷書-李文正(1)與印尼並肩同行的人生

 


我的履歷書-李文正(1)與印尼並肩同行的人生

2018/05/02

PRINT

     編按:日經中文網從5月2日起連載印尼力寶集團創始人李文正的「我的履歷書」,講述其起伏的一生。「我的履歷書」是《日本經濟新聞》的招牌欄目,1956年開設,由全球的知名人物講述人生經歷,每月一人,每日一文。至今登場人物有鬆下幸之助、井深大、本田宗一郎、稻盛和夫等日本代表性企業的創業者,也有李光耀、撒切爾、小布希等全球政界要人。此外,英特爾、GE、IBM等全球性企業的經營者也在「我的履歷書」上講述過自己的經歷。李文正的「我的履歷書」的日文版在《日本經濟新聞》同時刊登。


https://zh.cn.nikkei.com/columnviewpoint/column/30179-2018-05-02-05-00-00.html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