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沈綺穎(Sim Chi Yin);Miguel Diaz-Canel

【專訪.沈綺穎】花4年紀實矽肺病人最終時刻攝影師投資感情望改變世時刻攝影師投資感情望改變世

星加坡的沈綺穎(Sim Chi Yin)以深度攝影報道見稱

曾拍摄中国尘肺病患者的摄影师沈绮颖获奖
JAMES ESTRIN
驻北京的新加坡摄影师沈绮颖获得盖帝图像与克里斯·洪德罗斯基金奖。她拍摄过死于尘肺病的中国金矿工人、朝鲜女工等题材。其作品传达出深刻的人情联系和严谨思考。

Miguel Díaz-Canel


First Vice President of Cuba
Miguel Mario Díaz-Canel Bermúdez is a Cuban politician who has been First Vice President of the Council of State and Council of Ministers since 2013. Wikipedia
BornApril 20, 1960 (age 57 years), Villa Clara Province, Cuba
OfficePresident of Cuba since 2018

【即時頭條】卡內爾成為古巴下一任領導人
據彭博社報道,當地時間4月18日,古巴新一屆全國人民政權代表大會正式組成,57歲的第一副主席卡內爾(Diaz-Canel,見圖)將接替86歲的卡斯特羅(Raul Castro)出任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成為新一任古巴國家元首兼政府首腦。這意味著古巴告別持續了近60年的「卡斯特羅兄弟時代」。
古巴自2006年以來,經濟改革穩步推進,取得豐碩成果。據媒體報道,2011年,古共「六大」確立「經濟和社會模式更新」的改革戰略,明確了減少國家干預、簡政放權和改善民生三大改革方向。2013年以來,改革遵循古巴領導人提出的「不快走也不停頓」原則,由擴大私營經濟、建設經濟特區、完善社會保障拓展至廢除貨幣雙軌制、吸引外資、國企改革等領域,逐步進入「深水區」。
資料顯示,古巴每5年舉行一次大選,2018年3月11日古巴舉行大選第二階段選舉,選出的605名代表在4月18日組成新一屆全國人民政權代表大會,並選舉產生古巴國務委員會31位新成員和委員會主席。(彭博社新聞)
#卡內爾 #卡斯特羅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