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果醬女王柯亞;劉士余(Emmy Hu)、中國證監會前主席劉士余、郭台銘董的「工業富聯」



Emmy Hu
劉士余是這屆政府最旗幟鮮明的一次財金官員任命,取代了因為熔斷機制而在2015大股災期間造成A股暴跌不止的肖鋼。劉士余以清官姿態出馬,大力擁護中央,為了一系列整肅保險公司卻被質疑為清理政敵如安邦集團的舉措辯護,指保險公司是「妖精害人精」。
四月被約談,昨日投案,新媒體黨宣旗幟《俠客島》立刻翻臉,說劉士余罵人害人精今天自己成了害人精。我所關注的股票app第一條評論很中肯:天道有輪迴,蒼天饒過誰。幫人整人一定也有人整你,今天劉士余這樣,俠客島大概也不會逃得掉。
咸信劉士余因IPO提速政策涉及其出身地江蘇省多家城商行、農商行的上市爭議而落馬,任期內最大的IPO提速之作是台商郭台銘的工業富聯上市案,金額最大(270億人民幣),時程最短(36天),相較一般上市案審理過程可說坐上IPO直通車,郭氏黨政關係不凡。然工業富聯週五收盤股價仍低於發行價13.77人民幣。
劉士余是十九大政府第一個落馬的中央委員。


中國證監會前主席劉士余涉嫌違紀違法,「主動投案」,目前正在配合中紀委審查調查,劉是十九大之後首位中央委員被查!劉士余主持證監會期間(2016年2月20日至2019年1月25日),證監會審批新股共711只。在劉士余表態引入獨角獸公司、新經濟企業的背景下,郭董的「工業富聯」走出了中國資本市場史上最快IPO之路,從招股書申報稿上報、到過會,僅用了36天。據招股書透露,截至2017年12月31日,「工業富聯」負債總額高達1204億元人民幣,其中應付賬款達到768.09億元,比上年增加近338億元。資產負債率達到81.03%,較2016年末增加38.14個百分點。「工業富聯」募集資金為272.53億元人民幣,招股價13.77元,上市後曾錄得凌厲升勢,2018年6月15日最高到26.36元。可惜好景不長,2019年5月17日收市價13.20元,低於招股價,中國股民欲哭無淚。





柯亞| 誠品網路書店
www.eslite.com/Search_BW.aspx?query=柯亞


柯亞,這才叫果醬! 50款純天然台灣食材手作極致果醬+30種幸福好食光美味提案(暢銷紀念版),食譜,堅持使用台灣在地農產品, 好果醬,會讓你的生活發光! 對我來 ...




台灣果醬稱霸全球! 果醬女王柯亞赴日抱金獎│TVBS新聞網

TVBS新聞·13 hours ago

More for 柯亞



【新手上路】好果醬帶來好食光 柯亞《這才叫果醬》 - 博客來的OKapi

https://okapi.books.com.tw/article/1636


當時柯亞是個三餐都依靠小七度過的上班族,因病請假回家休養,那年春天結束時,家裡有很多草莓,加上一份因緣際會拿到的食譜,她跟妹妹決定試做果醬,「結果煮 ...
17 hours ago - 台灣果醬女王柯亞繼在英國扛回《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的年度雙金大獎,讓台灣果醬被喻為全球最美味果醬,現在又以全新風味「純粹金棗」於日本勇 ...
Apr 10, 2019 - 好食光Keya Jam創辦人柯亞今年三月,在被讚譽為「果醬界奧斯卡」的「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The World's Original Marmalade Awards)中獲得年度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