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馬、恩;列;史;格. 習近平耐心漸失?



北京如何應對香港態勢

習近平耐心漸失,掌握主要優勢

在數週的相對克制之後,北京已作出公開警告。習近平的歷史觀和對民眾運動的深切危機感都決定了他不會繼續放任香港的政治動盪,可能採取措施恢復秩序。
上週,一名抗議者在香港舉行的民主集會上手持一張習近平的照片。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上週,一名抗議者在香港舉行的民主集會上手持一張習近平的照片。







政治藝術和政治小說等,都歷史很久。
Dali 自畫像所掛的人物:馬、恩;列;史,都是中共政權的聖賢


Google  

Georgy Malenkov - Wikipedia  簡介

格奧爾基·馬克西米連諾維奇·馬林科夫,蘇聯政治家,也是蘇聯共產黨的領導人,史達林死後曾於1953年3月5日短暫成為中央書記處排名第一的書記,於1953年3月5日到1955年2月8日擔任蘇聯部長會議主席。維基百科
出生: 1902 年 1 月 8 日,俄羅斯奧倫堡
逝世: 1988 年 1 月 14 日,俄羅斯莫斯科


Salvador Dalí looking for provocation, using portraits of communist leaders in this photo by Philippe Halsman (1954).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