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Sri Aurobind (部分)

我2007年12月27日才知道Sri Aurobind 在明目書屋
Sri Aurobindo Ashram, Auroville 出版他一系列的書
年底才查資料 發現英文相當多



瑜伽箴言/六点译丛 (印)室利·阿罗频多(Sri Aurobindo).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http://en.wikipedia.org/wiki/Sri_Aurobindo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奧羅賓多(Sri Aurobindo,孟加拉語:শ্রী অরবিন্দ ,1872年8月15日1950年12月5日),生於印度加爾各答,北印度地區的政治人物,哲學家,教育家。

早年留學英國倫敦的奧羅賓多,於1893年後回到北印度,並於1905年1912年帶領北印度地區從事爭取殖民自治的運動。之後,轉而研究哲學神秘主義瑜珈,他所創建改進的新瑜珈,也成為今瑜珈研習主流之一。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