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胡宗南,沈昌煥,葉霞翟,胡為真,蔡得勝,

溫紳‎‏

這些「特務族群」的徒子徒孫⋯迄今還是本性難移!
胡唯真sic 是胡宗南之子,他母親是「軍統」戴笠秘書;而馬英九的外公秦承志(警廣主任秘書)是戴笠秘書、其母秦厚修為蔣經國在「國防部總政治部主任」(即台灣八大特務系統頭子)的中校!與姚立明父親姚秉凡(前年以96高齡辭世,生前在國安局前身的總統府第六組,是小蔣身旁心腹)同事,所以,當鴻海郭台銘陷入粉紅誹聞風暴時,便是委請姚立明斡旋;但其似乎「完全保持緘默」?讓人見識到兩蔣所栽培的特務們,徒子徒孫還是在治國之後操控政局!真是台灣人要提高警覺所在,免被玩弄於股掌上而不知~
前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今天(11日)發表新書《國運與天涯:我與父親…
NEWS.LTN.COM.TW



台灣時空隧道中的「溫紳觀點」
「外交教父」沈昌煥抗俄踢到鐵板
(1988年10月17日)
「一中各表」就像「反共抗俄」一樣…都是國民黨流亡政權欺詐世人的遮羞布!問題是民智已開、國民黨也淪落到永遠難翻身之在野黨了…昔日因沈昌煥在國民黨中常會上拿出蔣介石手著《蘇俄在中國》一書,當著大老面前痛斥:官方籌組訪問蘇聯經貿團是「沒有敵情觀念」行為,並意有所指宣稱今後將「如何治國」?搞得黨政高層坐立不安,連李登輝都覺得很沒面子,沒多久…這位外交界常青樹便以「健康欠佳」請辭!



舊作~ 對馬整肅異己要見怪不怪的!因為"狗是改不了吃屎"的!!朝野似都忘記現階段的台灣,其實是由特務系統「徒子徒孫」在統治著,誠如眾所周知的,幹滿五年多的警政署長王卓鈞之父王魯翹是戴笠手下( 還奉命刺殺汪精衛 ),至於馬英九的外公秦承志也是戴笠手下、國安會前秘書長胡為真之母葉霞翟也為戴笠秘書,這一批戴笠手下特務
「徒子徒孫」族群,經過負笈蘇聯學得 KGB 特務本事的蔣經國傳承,台灣政壇、早已被特務體系牢牢掌控,讓馬英九像普丁般鞏固其地位!


叶霞翟_百度百科

baike.baidu.com/view/571119.htm轉為繁體網頁
叶霞翟(1913—1981),女,笔名叶苹,浙江松阳西屏镇人。是胡宗南的妻子。...




〔中央社〕國家安全局今天表示,國安局外網網域,過去1年遭侵入擾亂達334萬餘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邀國安局長蔡得勝率相關情報機關首長提出「國家情報工作暨國家安全局業務報告」,並備質詢。

國安局資訊室官員答覆民主進步黨藉立委林佳龍質詢時指出,國安局外網網域,過去1年遭侵入擾亂達334萬餘次。

蔡得勝上午回應立委詢問時也說,中共對台灣網路攻擊相當嚴重,甚至轉移到破壞基礎建設,竊取資料面向也從軍事、政治擴大到高科技與商業。

另外,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詢問,國安局評估兩韓是否可能開戰;蔡得勝認為,兩韓情勢將持續緊張,但應該不可能開戰。

對於北韓是否會再核試,蔡得勝說,可能性大,但還是要看北韓領袖金正恩的政策走向,全世界大概沒有一個人了解金正恩,連中共都不了解。

談到美國態度,他說,美國能做的就是對北韓經濟制裁、加大管制,並強調無條件保衛南韓與日本,不可能以戰爭行為解決戰爭。


 談到兩岸交流,蔡得勝認為,早期常有「匪諜就在你身邊」標語,現在雖然沒有,「身邊卻有很多不該來的人」。他說,兩岸關係往和解方向走,符合大家共同期待,但也不能夠一廂情願認為對方一定會怎樣。兩岸頻密交流,從「量變」成為「質變」,人民危機意識不夠,國安團隊 ...


 【台北】台湾はハッカー攻撃に対する包括的なインターネット・シールドを設けるための部門を設立した、と情報当局トップは20日明らかにしたとAFP通信が伝えた。中国からのサイバー攻撃の脅威が増していることへの反応だという。
 国家安全局のトップ、蔡得勝氏は、中国からと見られるサイバー攻撃について議会で国民党議員に質問を受けると、「かなり深刻だ」と答えた。



 -----2012.1

 2008年,胡為真讓遠流的王榮文嚇得屁滾尿流, 不敢在台灣出版《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華裔作家張戎與夫婿哈利戴(Jon Halliday)合著的《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Mao:the Unknown Story,以下簡稱《毛傳》)中文版,由於內容爭議過大,導致發行一波三折,在台灣還遭到遠流出版公司放棄出版。作者另覓香港開放出版社捲土重來,預定明天在台灣、香港與紐約三地同步上市,由於該書多處論點與史實有出入,預料將引發另一波爭議。

張戎夫婦的《毛傳》英文版在去年六月出版後,立刻登上英國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隨後被翻譯成30多種文字。歐美評論界對此書有極高的評價,美國《時代》雜誌稱:「這本書的威力像原子彈。」美國總統布希甚至向德國總理莫克推薦:「這本書顯示毛澤東是比人們的想像更殘暴的暴君。」
透過長達12年的採訪、研究與考證,《毛傳》揭示了毛澤東從紅軍長征到文化大革命的數十年權力鬥爭中,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並透過毛澤東一生的深謀詭詐、不擇手段與殘忍冷酷,展現共產主義在中國崛起的驚人內幕。
不過作者張戎本人最重視的中文版,卻因書中直指國軍名將ㄖ是「紅色代理人」(red sleeper),導致胡的後人及舊部屬群起抗議。胡宗南之子、台灣駐新加坡代表ㄖ在今年三月,透過遠流出版公司董事長王榮文表達對張戎出版《毛傳》的不滿稱:「為了維護父親名節,什麼事都可以做;出版前是朋友,出版後是敵人。」王榮文也指出,張戎並沒有直接證據,書中卻說「胡宗南是共諜,還把他的部屬一一送入虎口,這是品德上嚴厲的指控」。


中國時報 2007.07.01 
官途順遂 駐外與扁唱反調
江慧真/人物側寫

三十五年的公務員生涯,胡為真資歷顯赫。貴為已故將軍胡宗南之子,他一路官途順遂,不僅橫跨藍綠政府,更涵蓋外交、情治、國安系統,恐無人能出其右。

胡為真在民國五十九年考進外交部,但卻不只是個普通外交官。他和宋楚瑜兩人是政大外交系同學,也皆為名將之後(宋楚瑜父親為宋達將軍);八○年代他罕見地以文人身分,進駐軍情局、國安局高層,就足見其雄厚實力。

胡為真外交經驗豐富,曾任外交部長沈昌煥秘書,也參與過台美斷交談判,外語能力和國際事務的純熟,深獲殷宗文賞識。殷宗文任國安會秘書長期間,找胡為真擔任副手。胡多次密訪美國,和當時亞太事務資深主任的李侃如頗有交情。民進黨執政後,受扁所託留任,六年來繼續派駐德國、新加坡。不過,七年來胡為真雖受扁倚重,但綠營人士對胡卻相當不以為然。胡為真駐德期間,府院高層曾聽到「刺耳」的風聲傳回台北。當地台僑爆料,胡為真老是在公開場合,大唱反扁言論,和他代表的身分職務大相牴觸,也容易誤導駐在國視聽。

不過,最受華人圈矚目的,恐怕還是去年四月,胡為真捍衛父親名聲,在新加坡《海峽時報》「星期天時報」專刊上,以〈我父親不是共產黨臥底間諜〉為文辯護;更擬對《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作者張戎對簿公堂,在華人出版界引起相當大的討論。

主因是張戎所著的《毛澤東傳》中,談到抗日名將胡宗南其實「真正身分和張治中一樣,是黃埔出身的紅色代理人」,也就是指胡宗南是共產黨的臥底間諜。胡為真駁斥,父親胡宗南是國民政府留守中國大陸的最高層將領,也是最親近當時國府領導人蔣介石的將軍。他認為,張戎污蔑胡宗南貢獻,最後此書因此未能在台出版。

或許就是這種剛硬的本色,連外交圈也以為胡為真是個軍人,忘了他其實是傳統外交官。不過,就行政一體的角度來說,身為一國代表,好不容易登上駐在國版面,理應為國家利益喉舌。對扁再怎麼看不順眼,胡為真也不該左領公俸、右批政府。

外交部:胡個人看法高於國家利益
江慧真/台北報導

我駐新加坡代表胡為真自陳不滿政府所為,掛冠求去。高層聞言錯愕震驚,不解胡都當了六年的駐外代表,此舉所為何來?

據悉四月份總統府已內定新駐外名單,將胡為真撤換,外交部正等他回國辦退職,這般高分貝發言,「難道是因扁撤換而心生不滿?」

據悉,胡為真將在本周一晚間返國,並赴外交部辦理公務人員退職手續。不過,由於他以駐外代表身分,隔海公開砲轟國家政策,成為史上駐外使節的首例,外交部高層訝異之餘也決定,將針對這個風波展開專案檢討。

胡為真自認理念不合,所以掛冠求去,但熟悉外交部人事作業流程者卻不以為然。據悉,胡為真並非普通外交官,他屬於政治任命的特任代表,因此只要高層對他有任何職務調動,沒有下一個安排,就形同退職。

四月間,扁內定新一波駐外名單早就出爐,並決定更換新加坡代表,也傳出由斐濟代表、台灣黨外時代民主運動大老郭雨新的兒子郭時南為接任人選。外交部隨即發出免職通知,並通知胡為真返國卸職,辦理公務員退職手續。

外交部代理發言人葉非比表示,胡為真派駐德國四年、新加坡兩年,已經駐外任滿六年,因此,有職務調動,是非常正常的,「但胡為真將個人看法置於國家利益之上,不符外交人員職責。」她表示,胡為真在過去兩次駐外期間,擔任駐德與駐星代表任內,都曾發表過部分「個人看法高於國家利益」的看法;這是相當不符外交人員職責的表現,特別是胡為真現在還具駐星代表身分,對外代表國家,卻做出如此不當的發言,外交部至感遺憾。

胡為真在扁任內官路順遂,從國安會副秘書長、德國代表、新加坡代表,都是外交官稱羨的好缺,「七年過去了,怎會到今天才理念不合?」





胡宗南1896年4月4日1962年2月14日),原名琴齋壽山中華民國國軍上將、第五屆監察院監察委員總統府戰略顧問等職位,蔣中正的四大心腹之一。

目錄

[隱藏]

[編輯] 生平

胡宗南祖籍寧波鎮海,3歲時隨家遷孝豐(今屬湖州安吉縣)。青年時代曾追隨王亞樵1924年6月[3]黃埔軍官學校第一期,1925年畢業[2];其後胡曾參加北伐,任國民革命軍第一軍第一師第二團長1932年,胡宗南參與組織力行社復興社抗日戰爭期間的1937年冬,胡宗南任國民黨第十七軍團軍團長;其後擔任第三十四集團軍總司令第八戰區副司令長官,第一戰區司令長官等職。胡宗南以四萬軍隊駐陝西,負責監視共軍活動。
1947年2月28日,蔣中正在南京召見胡宗南,預謀奇襲延安,因胡宗南侍從副官、機要秘書熊向暉是共產黨的間諜(與胡宗南部屬申健陳忠經周恩來共稱中共情報「後三傑」),胡宗南的軍事行動皆在共產黨的掌握之中。1947年3月,蔣中正命胡宗南以數十萬兵力進攻延安。3月19日,胡宗南的第一軍進入延安,雖空城但仍因戰功升為陸軍上將。胡宗南佔領延安的一年中,由於共軍情報靈通,於青化砭羊馬河蟠龍鎮三次戰役,損兵折將二萬多人。1949年5月至7月,胡部隊於扶郿戰役中遭受沉重打擊後,陸續撤退至秦嶺巴山地區。胡宗南本人於1950年3月的西昌戰敗後前往臺北,並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1950年5月11日監察院李夢彪等50多名監察委員聯名對胡宗南提出彈劾,以其「受任最重、統軍最多、蒞事最久、措置乖方、貽誤軍機最巨之胡宗南,一無處分,殊深詫異。」六個月後,國防部軍法處宣布「李夢彪彈胡宗南各項,均與事實相反,不能成立」,「自無若何刑責,足資論究。……應予不付軍法會審。」這件案子隱約可看見陳誠在背後的操縱,終因蔣中正的庇護而失敗。
1951年,身在臺北的胡宗南仍復職指揮沿海遊擊隊中國共產黨作戰,1952年浙江省主席,不過轄區只有浙江沿海少數離島1955年,胡宗南再赴澎湖,時任澎湖縣防守司令官.。
胡宗南於1959年退役後,仍復任總統府戰略顧問,這個職務直到胡宗南1962年去世為止。
藏於陽明山
遺孀出版過 "天地悠悠"

[編輯] 註釋

  1. ^ http://www.wordpedia.com/search/Content.asp?ID=51491
  2. ^ 2.0 2.1 http://www.cndbk.com.cn/show_jm?q=%BA%FA%D7%DA%C4%CF
  3. ^ http://www.cndbk.com.cn/s?q=%BA%FA%D7%DA%C4%CF&s=t

[編輯] 相關資料

[編輯] 外部連結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