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Fay Chiang; Sebastian Kurz奧地利總理

訃告

華裔女詩人蔣慧萍去世,作品反映第一代移民心聲

詩人蔣慧萍(右)在1970年代與女演員瑪麗·林(Mary Lum)在一起。蔣慧萍曾為唐人街和下東區的一些團體工作,在紐約推廣中華文化。
華裔女詩人蔣慧萍日前去世,享年65歲。她的詩作反映了第一代華裔移民的焦慮、把亞洲文化融入美國社會的渴望、對唐人街和下東區一些團體的參與,以及其與乳腺癌的抗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zPzCCyo0M



Fay Chiang
Fay Chiang, author of 7 Continents 9 Lives, new and selected works, from Bowery Books, reads WIND for Xian…
YOUTUBE.COM




【世界上最年輕的國家領袖是他!】

奧地利進行大選,中間偏右的保守派人民黨黨魁庫爾茲(Sebastian Kurz)將獲勝,31歲的他將成為奧地利總理。

右翼勢力高漲,未來奧地利可能出現極右傾的聯合政府嗎?


右派勝利,奧地利31歲外長將成為最年輕的國家領導人|天下雜誌
奧地利國會大選15日結束,且已完成多數的計票作業,31歲外長庫爾茲(Sebastian…

CW.COM.TW

DW News
BREAKING: Projections show that Sebastian Kurz is set to become the next Austrian chancellor.

At just 31, Sebastian Kurz appears set to become Austria's next chancellor…
DW.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