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黃煥彰熱血守護台灣20年;閻麗夢發表研究論文 指控病毒源自實驗室



【「不願乾淨土地愈來愈少」 歐吉桑黃煥彰熱血守護台灣20年】
台灣平均兩天就發生一次棄置,為何會如此猖獗?
廢棄物處理廠每噸污泥收取8000元的處理費,理應花力氣將廢料變營建骨材,但每公噸營建骨材只能賣十幾塊,甚至「根本賣不出去。」
相較之下,如果亂丟,每公噸污泥可淨賺高達7000元!當業者在大賺骯髒財時,黃煥彰賭上20年光陰,只為還給土地應有的無毒原味……




武漢肺炎源頭至今仍然成謎。港大公共衞生學院前研究員、現已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Li Meng Yan)曾指控中共製造病毒、隱瞞疫情,她今日(14日)終於發表其研究報告。報告指控武漢肺炎病毒是實驗室產品,並認為實驗室可以花約 6 個月的時間輕易製造病毒。報告要求就相關的實驗室展開獨立調查...



THESTANDNEWS.COM
【武漢肺炎】逃亡美國前港大學者閻麗夢發表研究論文 指控病毒源自實驗室 | 立場報道 | 立場新聞



公視新聞網 PNN


前香港大學公衛學院研究員閻麗夢4月底從香港逃往美國,日前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指控中國和世界衛生組織共謀、隱瞞武漢肺炎疫情,才導致全球各國來不及採取防疫措施。
閻麗夢在專訪中還表示,同事、上司疑似受到壓力,要求大家保持緘默,原本支持她的丈夫也突然開始要她放棄相關研究。加上有李文亮醫師爆料之後被捕並死於武漢肺炎的例子,促使她決定隻身逃往美國。中國政府對於閻麗夢的說法全盤否認,香港大學也移除和她有關的網頁。
別再說看不到公視了~……
更多


NEWS.PTS.ORG.TW

中國病毒專家稱 北京早知疫情人傳人
全球累積的新冠病毒確診人數已經接近1300萬人。4月底從香港逃往美國的中國病毒與免疫學專家閻麗夢,日前接受美國媒體專訪,她指控中國和世界衛生組織共謀、隱瞞武漢肺炎疫情,才導致全球各國來不及採取防...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