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黃之鋒 (4)、羅冠聰......蘋論:愛國賊 "愛國"同心會

香港活动人士转战史学研究
黄之锋和一群年轻学者发起众筹,拟筹集6.4万美元,在英美及其他地区开展档案研究,编撰由香港人诠释的香港历史。



蘋論:愛國賊

2017年01月11日

......香港立法會議員、本土派政黨「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來台灣在走出機場時,突遭上百名黑衣流氓衝上去圍毆,幾名警察只做樣子保護,竟不以傷害罪的現行犯逮捕流氓,讓納稅人對警方的失職、憊懶感到憤怒,也成民主法治之恥。
這不是第一次,而是很多次。法輪功的民眾經常被愛國賊(愛中國)毆打。柯文哲剛就任市長時就警告信義分局局長,再有這種事就換掉局長,該局長不久就辭職而去,而流氓照樣打人,政府相關單位竟沒有人負責執法,納稅養這種官員,我們納稅凱子真是冤哪。監察院不介入調查嗎?
讓人驚奇的是羅冠聰一行人來台灣,流氓們竟完全清楚他們幾點到達、入住哪個旅館、行程如何,可以尾隨騷擾。難道政府內部有人向流氓通風報信?官員背後支持流氓公然打人(放任打人等於支持),是什麼爛政府?羅前天回到香港,也在機場被香港流氓毆打,一向引以為榮的香港法治,也已被糟蹋成一塊又髒又臭的破抹布。
愛國賊是個有組織的暴力團體,殆無疑義,他們愛中國沒有問題,多元社會,言論自由嘛,但是暴力打人就絕對不可以。他們利用自由民主的權利來破壞自由民主,政府怎能縱容放任?政府如此闇弱怯懦,只會讓他們得寸進尺,軟土深掘。
用低級的暴力表演愛國向北京邀功,其實反而讓更多人厭惡中國,是破壞中國對港台努力統戰的效果,是愛之適足以害之,只會造成反作用,愚不可及。 

揪出誰在背後主使

台灣的國安團隊必須調查這些暴力份子背後是誰在主使,因為這些組織在將來中國武力犯台時就是第五縱隊,負責內應,怎能繼續放任而不查探清楚?
愛國是流氓的最後庇護所,藉愛國之名行暴力之實,台灣人民還要忍耐多久?蔡當局要拿出除惡務盡的魄力啊。 


黃之峰及3議員台北機場 遇愛國同心會示威被斥為「港獨分子」
《華郵》該篇由台裔年輕學者共同發表的「事實查核」新聞分析,引述美國杜克大學政治學系從2002-2016年至今,長期主持的「台灣國家安全研究調查」。結果發現,40歲以下的年輕人,支持獨立比率高達84%;其中打死不退的「鐵桿獨」達4成;換言之,縱使中共武力犯台,這些人也不會放棄台灣獨立主張。另一方面,純粹認為自己是中國人的比率,也由1992年的26%,下降至2016年的3%。


美國《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EOPLENEWS.TW



【羅冠聰、黃之鋒等人來台,出境香港遇抗議,入境台灣險被毆?!】
台灣政黨時代力量今明兩天將舉辦「時代眾志‧自決力量-台港新生代議員論壇」,邀請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朱凱迪、姚松炎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出席對談。
他們出境香港時遇上大批示威者,在入境台灣時更遇上大批黑衣人「接機」,甚至有人準備衝上來毆打黃之鋒。
昨晚十時許,在他們抵達香港機場後遭數十名示威者大聲喝罵「漢奸」、「走狗」、「賣國賊」等, 根據羅冠聰FB內容,示威者手舉寫有「毒瘤不除 永無寧日」、「廢除港獨議員 鏟除禍港漢奸」、「漢奸賣國賊」、「天打雷劈」等標語牌。
羅冠聰形容場景是「機場內的愛國組織文革式批鬥」,他更與黃之鋒一起自拍打卡「對住呢班送機愛國流氓,不需認真。但諗深一層,都係可悲。」
今天凌晨0時30分,羅冠聰等人搭乘國泰航空班機抵台後,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台灣愛國同心會號召近200名成員在桃園機場「接機」,舉牌抗議大喊要黃之鋒等人滾回去。
航警局聞訊在現場佈置起大批警力,更安排便衣警員隨行護送和全程蒐證,不過在黃之鋒等人步入出境大廳時,有數名戴口罩的黑衣男子突破警方封鎖區,揮拳衝向黃之鋒等人並大喊:「港獨份子滾回去」,所幸警方奮力拉住這些黑衣人,黃之鋒等人並未因此受傷,但也隨即搭車離開。
【范雲對話陳建民:「中國因素」團結了台灣,卻撕裂了香港】http://bit.ly/2fOj9SD
#黃之鋒#敖卓軒:真係有好多國家「#反對港澳自決」?】http://bit.ly/2fDGIAT
圖為今年5月18日人大委員長張德江訪港時,羅冠聰、黃之鋒等人準備前往抗議。
攝:Handout/Getty Images
#端傳媒 羅冠聰 Nathan Law 黃之鋒 Joshua 八鄉朱凱廸 Chu Hoi Dick姚松炎 Edward Yiu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