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Larry Nassar【美國體操界史上最大性侵醜聞】




~~美國特例嗎?


【美國體操界史上最大性侵醜聞】#隱忍30年
近日,美國體操隊爆發「史上最大性醜聞」,美國前國家體操隊的醫生賴瑞.納薩爾 Larry Nassar,被指控性虐待(截至目前為止統計)157 位的體操選手、病人、學生,而這數字正隨著更多願意出面指證的當事人,不斷攀升。
出面指控這名體操教練/醫生的年輕女孩們,有些甚至從 5、6 歲,就開始被性騷擾、性侵、性虐待。
她們之中,很多人甚至拿到了奧林匹克的金牌,但在榮耀底下,她們的訓練生活,卻造成一生的痛苦。她們之中有人被性侵懷孕,有人自殺......
「Larry、我的教練和美國體操協會,已經把我從小就熱愛的這個運動,變成我人生中的地獄。」
為什麼這樣的慣性犯罪者,可以被社會隱忍 30 年?又有多少人在事件曝光之前,只能選擇「強迫沈默」......?
▍換日線冬季號《闖蕩世界的起點》→http://bit.ly/2hjTT91
▍2018 換日線季刊 →http://bit.ly/2A3GzfK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