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何韻詩 III:「香港人,起義吧!」;女侠......中國不尊重人權,人權議會應將中國除名

何韻詩英語:Denise Ho Wan-see,1977年5月10日),出生於英屬香港加拿大香港歌手演員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enise_Ho


【何韻詩籲港人起義】
何韻詩在臉書上,呼籲港民持續響應「三罷」:罷工、罷課、罷市,並且即刻上街,「中大城大港大銅鑼灣旺角九龍灣中環」何韻詩說,「香港人,起義吧!」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一直支持運動的歌手何韻詩,今日到瑞士日內瓦,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例會上發表兩分鐘演說,講解香港最新狀況,但她的發言兩度被中國代表打斷。
何韻詩的發言主要圍繞香港反送中運動,指上月有 200 萬人上街,反對修例拆毀香港和中國的防火牆,但中國代表很快提出抗議,指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組成部份,形容何韻詩是「所謂 NGO 代表」,將香港與中國並列,違反了聯合國憲章。
之後何韻詩繼續發言,指發送中運動中,已經有數十人被捕,四人自殺,成因是因為香港的高度自治不斷被蠶食,在北京的阻撓下香港至今仍未有普選,中方更否定中英聯合聲明的效力;中方代表再次提出抗議,指何韻詩不斷攻擊一國兩制制度,中方堅決反對,會議副主席討論後,繼續讓何韻詩發言,何韻詩最終呼籲聯合國,舉行緊急會議保護香港,又指中國不尊重人權,人權議會應將中國除名。/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