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黃文献(璨揚企業); Haben Girma

Harvard University
Haben Girma’s new memoir recounts her life as a deafblind woman, including her time at Harvard Law School.



天下雜誌
【養小孩、顧長輩,這座車燈廠全包】
生第一胎給五萬,第二胎給十萬,第三胎給十五萬,一到三歲每個月再給五千元津貼。如此貼心的員工福利,來自位於台南的璨揚車燈廠。除了生育補助,璨揚還催生了台南市老人沐浴車、鼓勵員工參與協助偏鄉教育。
儘管沒有上市櫃,產品也都是外銷歐美,璨揚卻沒有忘記他們的社會責任。董事長黃文献認為,企業延續百年的祕訣並非創造財富,而是實現利他精神:「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使命與價值,企業才能永續。」
🔥訂閱「#企業突圍電子報」,立即掌握最新產業趨勢、經營管理心法 >> http://bit.ly/2TWzgo2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