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U.S. Senator Bernie Sanders ;曾維德;馬英九:從"鹿茸是鹿耳朵的毛 " 到 "種芒果 "「芒果乾」


"上週在恭賀我的東海建築傑出學弟曾維德,主辦「2019台灣燈節」獲得年度卓越展覽最大獎,今天在高鐵上突然昏倒不治,離我們而去,真的很難過!"


曾維德55年次,享年53歲,曾在觀光局日月潭風景管理處服務,後調回觀光局擔任國旅組副組長,再升任國旅組組長,積極推動溫泉觀光、台灣好行、觀巴及負責籌備每年的台灣燈會。

----
U.S. Senator Bernie Sanders said on Tuesday he had wrongly ignored warning signs about his health before suffering a heart attack last week, but that he did not think the scare would damage his campaign for president.




------

「芒果乾」= 亡國感

總統蔡英文今天早上出席新竹縣尖石鄉司馬庫斯聯外道路等工程聯合啟用典禮,對於前總統馬英九批評蔡政府在兩岸、外交、國防三大領域「芒果乾」操作人民恐懼的說法,她冷冷回應說,面對中國步步進逼,馬英九執政時代步步退讓, ...



-----


【更新】馬英九:鹿茸是鹿耳朵的毛




"2014/03/16 - 總統馬英九日前把鹿茸,解釋為「鹿耳朵裡面的毛」,慘遭網友噓爆。他16日南下台中參訪,面對媒體追問原本只是笑而不答,眼見記者似乎沒有要放棄的意思,只好尷尬回應「謝謝指教」。(馬英九,鹿茸, 鹿耳毛, 鹿耳朵,南方朔)"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