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Junius Ho, 何君堯-香港黑警:馬蹄露


A Provocateur of the Hong Kong Protests Gains Growing Stature
A Provocateur of the Hong Kong Protests Gains Growing Stature
By ANDREW JACOBS
In a city roiled by political animus, Junius Ho, a pro-Beijing lawmaker, is gleefully fueling the divide by praising the police and demonizing the protesters.



何君堯與香港中聯辦關係密切,他被政壇中人懷疑是受到中聯辦扶植並直接控制,以打擊劉皇發為首的傳統鄉事勢力(獲鄉事派支持的自由黨周永勤聲稱因被恐嚇而棄選),故有「西環契仔」(中聯辦乾兒子)[註 1]和「鄉事派梁振英」之稱[9][10][11][12]。對此他表示,希望別人不要標籤他為「西環契仔」,但他不諱言與中聯辦關係良好。又認為香港人必須認清中共中央是最終的權力掌控者,才能找出符合香港利益的應對之道[13]
---
真相
香港黑警將年青人拖入後巷,出來後神智不清、樣子很慘。肯定被黑警濫施暴力。
圖一是男子被捕前,神態清醒
圖二及三是被拖入後巷後,被警員帶出,神智不清,眼鼻有傷,而且不斷流口水。
這証明甚麼呢?

----


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生會發出聲明,稱週日(6日)凌晨一批警員接報到場,處理疑有人破壞大學站設施一事,並進入大學校園範圍;而據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在社交媒體發佈的直播顯示,一批警察週日下午進入校園範圍,與在場學生一度爭執。
【馬蹄露旺角影相惹不滿受襲】
曾參與撐警集會及在網上諷示威者「垃圾」的藝人馬蹄露於旺角受傷,嘴角及頭部流血。《無綫新聞》報道,馬蹄露疑因在現場用手機影相引起示威者不滿,因而發生爭執及受襲。她其後到旺角警署求助,在警署外等候期間哭泣。
馬蹄露為 TVB 藝人,不時在社交媒體大罵反送中示威者,她除了曾參加撐警集會,亦曾以「荒謬笑話」為題發文,暗諷示威者是「垃圾」,並獲導演李力持留言「100分」Emoji大讚。早前她亦在微博籲香港人不要再故步自封,又指害怕皆因愚昧,「快快認識祖国吧!中国人要團结,不打自己人!不可被分化!不要做漢奸!」
⋯⋯圖片來源:無綫電視片段截圖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