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遠山呼喚:深入尼泊爾震央,協助貧童受教育



您好,我們是臺灣的國際教育團隊—遠山呼喚。四年來,深入尼泊爾震央,協助貧童受教育。現在,我們正在募集2台校車,幫助500個孩子平安上學。10/20—11/19,邀請您加入捐款,一起推動計畫!
遠山呼喚。 11800 個讚· 143 人正在談論這個。【為什麼成立遠山呼喚?】 2015年4月,渴望跳脫短期服務的我們集結在一起,隨後一場地震帶我們深入尼泊爾的震央村落。直到今天我們持續以「教育種植計劃」為900位孩子扭轉教育環境。
2019/01/30 - 尼泊爾廓爾喀(Gorkha)深耕教育的遠山呼喚,3 年內就把當地輟學率從42 % 降至2%,超過1000 位孩子獲得長期的教育。驚人的成長數字,證明了這個平均20 出頭的團隊的艱辛付出。
2018/01/01 - 7年前的一次短期國際志工服務,讓台大經濟系學生林子鈞與尼泊爾古城有了奇妙的連結,2015尼泊爾大地震帶他回到同是震央的古城,成立非營利組織遠山呼喚,從此展開扭轉.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