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一位媽媽的革命性同性戀權利運動 One Mom’s Revolutionary Gay-Rights Activism. Jeanne Manford等人

 

一位媽媽的革命性同性戀權利活動

在六七十年代,為酷兒群體爭取權利被認為是激進的。 對珍妮曼福德來說,這只是為人父母的一部分。


PFLAG 遊行的照片集。


Tyler Comrie 的照片插圖; 來源照片由 Suzanne Swan 提供; 弗雷德·W·麥克達拉/蓋蒂


當父母們參加一個名為 Parents of Gays 的新生團體的會議時,他們大吃一驚。 凱瑟琳·舒爾茨 (Kathryn Schulz) 在珍妮·曼福德 (Jeanne Manford) 的令人振奮和感人的歷史中寫道:“他們沒想到會被告知孩子們一切都好,社會全都錯了。” 和同性戀者,或 PFLAG。 曼福德是皇后區的一名小學教師,她形容自己“傳統”且“非常害羞”。 然而,當她得知她的小兒子莫蒂是同性戀時,她的反應在當時是激進的。 “她很沮喪地發現他的性取向困擾了他這麼久,”舒爾茨寫道。 “但她自己並不擔心。” 然而,很快,很明顯,接受的想法只是一個起點。 “我們將為我們孩子的權利而戰,”她說。 “我們將變得政治化。” 因此,正如舒爾茨所記錄的那樣,曼福德“成立了一個真正的民權組織支持小組——一個接受傳統家庭價值觀的想法,並代表他們動員起來反對酷兒。”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