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川普(Donald Trump,1946年6月14日-):FAKE NEWS - A TOTAL POLITICAL WITCH HUNT!胜选后立场大变 ;究竟是何方神聖?白宮之路:地產大亨變身草民代言人

我跟俄國勾結?



FAKE NEWS - A TOTAL POLITICAL WITCH HUNT!


The unverified allegations—including a claim Russia has material that could be used to blackmail Donald J. Trump—were deemed sufficiently significant to brief the president-elect.
U.S. intelligence agencies and the 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have…
WSJ.COM|由 SHANE HARRIS, DEVLIN BARRETT AND ALAN CULLISON 上傳




胜选后立场大变 对特朗普你有没有看走眼?

自从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特朗普在很多问题上的表态与大选前大相径庭。在近日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这位侯任总统在很多问题上表现出的温和,让人大跌眼镜




唐納·約翰·川普英語:Donald John Trump,1946年6月14日)是美國第45任總統當選人,也是美國著名企業家作家、節目主持人,生於美國紐約市皇后區。他是川普集團董事長及總裁,也是川普娛樂公司的創辦人,在全世界經營房地產、賭場和酒店。
儘管川普是個成功的商業大亨與名人,但原先他在政治涉及不多,過去僅有幾次揚言要參選總統。但他於2015年6月16日在毫無施政經驗的條件下,正式宣布競選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並出人意表的進入了共和黨的初選。2016年5月3日他的主要對手泰德·克魯茲宣布中止競選活動,令他幾無懸念將會在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上獲得共和黨提名,成為正式總統候選人。他不同於傳統政治菁英,常使用簡單而直白的言論,並利用帶著雷根影子的保守主義政治觀參與選戰拉票,並使他於2016年11月9日贏得美國總統選舉[2],超越雷根,成為最年長的美國總統,他也跟雷根一樣同為藝人參政的例子,創下選舉紀錄的川普將在2017年1月20日就任成為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 Wikipedia

https://en.wikipedia.org/wiki/Donald_Trump

Donald John Trump (born June 14, 1946) is an American businessman and politician who is President-elect of the United States as well as chairman and ...
~~~~~~
自始至終,川普被政治精英嘲笑,但他抓住了一個被他們忽略的致勝聯盟:心懷不滿的藍領白人。他以草民代表的面目出現,終於登上權力的高峰。


BBC News)報導,美國一些重量級平面媒體的報導對這位未來總統充滿蔑視,這可說是史無前例。 《紐約時報》說川普是「現代史上最毫無準備的總統當選人」,「所展現的自我,看得出他的氣質不適宜率領1個擁有3.2億人口的多元國家」。 《華盛頓郵報》說從這次選舉中看不到樂觀的理由,想起川普「承諾要遞解數百萬人出境、撕毀貿易協定和打擊氣候變遷的全球努力,這一切都會傷害許多人」。 《洛杉磯時報》社論問「這是怎麼發生的?」《洛時》說:「這場選戰和這位候選人玩弄美國最糟的一面,導致選民遍體鱗傷」。 保守派的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 Network)則在網頁上揮灑若干個歡迎川普的標題,包括「又驚又喜:美國百姓運動震驚全球精英」、「局外候選人克服龐大困境,擊敗局內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 在全球其他國家,德國《世界報》(Die Welt)網站說:「發生什麼事了?」還說川普「跟颶風一樣不可預料」。法國商業日報《迴聲報》(Les Echos)則直率評估說:「種族主義者、民粹論者、大男人主義、自大、不可預料。我們不知道川普哪項人格最令人害怕。」 中國官方評...


11月即將迎來美國總統大選,而在共和黨候選人對決中走在前面的是房地産…
CW.COM.TW|作者:天下雜誌

「你將會成為領袖」,川普從小就被父親寄予了很大期待。作為弗雷德(父親,德國人,1999年去世)與瑪麗(母親,蘇格蘭移民,2000年去世)的次子,1946年出生在紐約市皇后區。為超越父親,川普年輕時就立誓要出人頭地。 父親弗雷德面向皇后區和布魯克林區的中産家庭開發集體住宅成為了富翁。川普在老家的豪宅有23個房間、9個廁所。和兩兄弟兩姐妹一起長大的特朗普從嚴謹的父親那裏學到了勤勞的精神和創造財富的能力。少年時代曾汗流浹背地送過報紙,但雨雪天也會乘坐父親專職司機開的豪華轎車送報。 川普的人種歧視言論估計是受到了其父親言行及成長環境的影響。至今仍有傳聞稱,其父親開發運營的集體住宅不會租給黑人。皇后區雖然是黑人、西班牙裔、亞裔等不同族群混雜居住的街區,但川普生長的牙買加山莊地區則是白人富裕階層專享的幽靜住宅區。川普從小生活的環境就與各個族群混雜的「外界」隔離。這樣的成長經歷或許能與川普的煽動家身份聯絡到一起。

 「川普有兩幅面孔。一個是在演講臺上展現出來的一面。另一個便是作為鮮為人知的思想家的一面」,退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爭奪、宣佈支持川普的本·卡森這樣説。那麼煽動家的川普鮮為人知的另一面是什麼呢?  一是父親的角色。川普有3次婚姻,育有5個子女。但他們各個學習成績優秀,並且沒有富家子弟容易出現的放蕩行為和醜聞。 他與第一任妻子伊凡娜的女兒伊萬卡以「全優」的成績畢業於美國首屈一指的商業院校賓夕法尼亞大學華頓商學院,目前在川普的公司擔任高管。川普嚴禁子女吸煙、喝酒、嗑藥,似乎能看出他嚴格、耿直的父親形象。 

另外一個是被眾多商業競爭對手敬佩的高明實業家身份。著名的股東維權者卡爾·伊坎就是眾多川普欽佩者中的一個。伊坎是川普經營的賭場公司的債權人。雖然二人圍繞該公司的破産申請多次展開激烈的法庭辯論,但在這一過程中,伊坎高度評價川普為商業奇才,並表示會在總統選舉中支持川普。經營經濟雜誌出版社、也曾是總統大選候選人的史蒂夫·富比世,以及經營金融公司的安德魯·比爾等也對特普魯表示支持。 對於被譽為「終極自戀狂」的川普而言,總統大選也是滿足自我表現欲的最高場所。作為世上少見的煽動者,川普何時開始展現其背後隱藏的另一面呢? 【更多日經中文】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