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歌星張敬軒 Hins Cheung,時裝設計師 Lu Lu

著名時裝設計師張路路(Lu Lu Cheung)沒讀過幾年書,七八十年代只憑一雙巧手,創立高級時裝品牌,在國際獲獎無數,被本地年輕設計師視為fashion icon。她成名後「飄在雲上」,2005年一場癌病將她拉回地面,學懂謙卑與感恩。
大病後,她繼續在速食潮流當道的時代高舉「襟着」,堅持高級時裝這條孤獨的經營之路。「現在奢侈品牌鬥價高,世界已經混亂!我是想用最低價錢、最好品質,呈現最好品味,悲哀的是,我們這間舖很多人未入來已覺得很貴,但講真,我們用的是300至500蚊一碼歐洲料,其他人用深水埗30至50蚊一碼的料,但終端售價相差不遠。」
節錄二月份《信報財經月刊》
Android揭頁版: https://bit.ly/hkejmonthlyandroid
iOS揭頁版:http://bit.ly/hkejmonthlyapp
著名時裝設計師張路路(Lu Lu Cheung)沒讀過幾年書,七八十年代只憑一雙巧手,創立高級時裝品牌,在國際獲獎無數,被本地年輕設計師視為fashion icon。她坦言成名後「...
MONTHLY.HKEJ.COM

張敬軒-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張敬軒

張敬軒(英语:Hins Cheung;1981年2月1日-),字寧,號如億,中国男歌手、詞曲作者及唱片製作人,祖籍北京,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後主要活動於香港,是香港樂壇 .




【本周回顾】中国军报炮轰支持港独港星引关注 -解放军报社主办的中国国防报星期三发表署名文章,猛烈批评两年前曾发表支持占中言论的香港歌星张敬轩,指责他公开支持港独,引发外界关注。此前,人民日报微信也刊登“国家面前无偶像,张敬轩被踢出《歌手》”的文章,阻击港台艺人。

解放军报社主办的中国国防报星期三发表署名文章,猛烈批评两年前曾发表支持占中言论的香港歌星张敬轩,指责他公开支持港独,引发外界关注。此前,人民日报微信也刊登“国家面前无偶像,张敬轩被踢出《歌手》”的文章,阻击…
VOACHINESE.COM|由海彦上傳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