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郭台銘 2018/2019 鴻海遭微軟控告侵權:三心兩意美國設廠;台大癌醫啟用 郭台銘:施比受有福。美國廠縮水、富士康僅是表面風光?

鴻海遭微軟控告侵權 郭台銘痛批微軟「顯然心虛
郭台銘點出6大項,更直指微軟根本趁勢打劫
Foxconn chairman Terry Gou said Microsoft was trying to bully the underdog.

THEVERGE.COM
Microsoft sues Foxconn and says it owes royalty payments plus interest


Foxconn said it would build an LCD factory in Wisconsin, two days after saying constructing such a plant would be economically unfeasible.


*****

台大癌醫啟用 郭台銘:施比受有福 我今天是最有福的人
https://biwennews.com/story.php?post_id=502
必聞網-台灣財經新聞網
新聞媒體網站






中國科技實力的政策與實力、虛與實;【彭博商業周刊今日焦點】郭台銘的富士康僅是表面風光?

中國科技實力的政策與實力、虛與實 由於要評估某一國的科技實力頗有困難,不是像各大報…
HCNEW.BLOGSPOT.TW



It turns out the world has enough TVs for now.
https://s.nikkei.com/2IEKU2g




https://tw.finance.appledaily.com/daily/20180326/37968765/

請注意他手上的層層"念珠"?........










「手機按不出泡麵」郭董:網路經濟有侷限

3173
出版時間:2018/03/2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網路經濟有侷限,手機無法按出水。新華社







【林文彬╱綜合外電報導】2018中國(深圳)IT領袖峰會昨在中國深圳五洲賓館登場,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等科技業重量級人物都參加這場盛會。郭台銘在峰會上表示,網路經濟有侷限性,手機怎麼樣也無法按出水跟泡麵,任何經濟最後都要回到實體經濟。
郭台銘說:「任何一個經濟,最後都要落到實體經濟上,剛剛李小加(香港交易所行政總裁)要水喝,他從手機一按手機上就能按出水來?做不到。網上經濟有它的侷限性。」

須回到實體經濟

郭台銘還分享他在峰會上遇到的趣事來強調實體經濟重要性。他說:「剛才我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在排隊,很多人來跟我拍照,還有人問我:你還親自來上廁所啊?建議以後主辦方給我們安個互聯網管子,直接就傳到華大基因去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