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習近平"英明"/不要臉。《大國戰“疫”》=大國的遮羞布.......夏寶龍、應勇(中共湖北省委書記);習近平認為沒有什麼必須改變,特朗普則覺得可以改變所有人。 Lou Andreas-Salomé

《大國戰“疫”》=大國的遮羞布
......另一方面,儘管當前疫情仍然嚴峻,主管意識形態的中共中央宣傳部仍然緊急指導出版了《大國戰“疫”》一書。新華社報導說,該書集中反映習近平總書記作為大國​​領袖的為民情懷、使命擔當、戰略遠見和卓越領導力。
~~北京— 中國當局在應對疫情的同時,嚴控國內輿情。繼在武漢實地報導疫情的公民記者陳秋實和方斌被失踪後,95後公民記者李澤華目前失聯。

2.23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黨中央高度重視,迅速作出部署,全面加強對疫情防控的集中統一領導。1月7日,我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時,就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1月20日,我專門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各級黨委和政府及有關部門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大年初一,我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對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動員,決定成立中央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派出中央指導組,要求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充分發揮協調作用。之後,我又先後主持召開3次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1次中央政治局會議,專題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和復工復產工作。2月10日,我到北京市調研指導疫情防控工作,視頻連線湖北和武漢抗疫前線,聽取前方中央指導組、湖北指揮部工作彙報。我還主持召開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等會議,從不同角度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習近平還說:「關鍵時刻衝得上去、危難關頭豁得出來,才是真正的共產黨人。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中,各級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必須增強必勝之心,拿出戰勝一切敵人而不被任何敵人所屈服的大無畏革命氣魄,勇當先鋒,敢打頭陣,用行動展現共產黨人政治本色。」
武漢封城一個多月,習一次也不敢去。叫別人衝,叫別人豁出去,自己在後方指手畫腳搶功勞,用行動展現共匪的政治本色。





習近平親信夏寶龍兼任港澳辦主任

香港示威:張曉明降職, 「習家軍」夏寶龍接掌港澳辦,北京治港

真的很糟糕,一場大瘟疫並沒有使該反省的人反省,反而更加癲狂,這個新換上的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就是全面拆除浙江教堂的土八路,我在杭州時期完全領教了這個瘋子如何在G20峰會時挨家挨戶派警察騷擾民宅,把西湖清空還派公安裝成假遊客,到處放話如果二樓窗戶上有站人被警察打死是你家事。
這些人從來就不會反省自己,不管他闖了多大的禍,死了多少人。"





應勇

新冠肺炎疫情的“武漢化”處理方式

發表時間: 13/02/2020 - 19:24更改時間: 13/02/2020 - 19:53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的醫務工作者在救護新冠病毒患者攝於2020年2月6日Medical workers move a patient at an isolated ward of a hospital in Caidian district following an outbreak of the novel coronavirus in Wuhan, Hubei province, China February 6, 2020. © REUTERS路透社
作者:尼古拉|尼古拉

針對湖北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法國亞洲問題專家認為,想法是在一個空間里和一個時段中控制住危機,目標之一旨在安撫民眾和國際輿論。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上海市市長應勇空降湖北省委書記。

新任中共湖北省委書記應勇(存檔圖片) Ying Yong est le nouveau chef du Parti communiste de la province de Hubei en Chine. (Image d'archive) © Reuters路透社
本台法廣RFI常駐中國法語記者從北京傳回報導介紹說:“作為中國國家主席的一名親信,應勇的職業生涯一部分是在體制的安全機器中,從東部沿海浙江省的一名警察起步,至台州公安局,到省反恐辦公室,還有省紀委等相當職務,而當時,浙江省領導人是習近平。作為上海市長,應勇在國外也是中國知名的要員之一。這名黨內重量級人物現在接手掌管一個因瘟疫而遭隔離的省份,那裡還充滿了怨氣,因為地方當局嘗試著壓制民眾對一位被稱之為疫情“吹哨人”的年輕醫生之死的不滿。法國戰略研究基金的一名亞洲問題專家認為,新任湖北省封疆大吏支持以“武漢化”方式處理危機的策略。想法是在一個空間和一段時間裡控制住危機,首先把這一衛生危機看作是一個武漢(市)的危機,甚至可以擴大到湖北(省),但是一種短期的危機。目標是雙 的:第一是要安撫民眾和國際輿論,第二指出武漢地方政府的失誤。中央政府的作用就是來糾錯。除了省委書記以外,還有多名官員因疫情期間所暴露的問題而被免職。 ”




----2019.8.18
2017年,特朗普總統與習近平主席在中國。
2017年,特朗普總統與習近平主席在中國。 Doug Mills/The New York Times
更多中文內容
• 專欄| 特朗普和習近平算計的對與錯 :時報專欄作家弗里德曼認為,他們兩人都不顧一切地想要贏得這場貿易戰,因此過高地估計了自己的能力。習近平認為沒有什麼必須改變,特朗普則覺得可以改變所有人。
Lou Andreas-Salomé was a Russian-born psychoanalyst and a well traveled author, narrator, and essayist from a Russian-German family. Her diverse intellectual interests led to friendships with a broad array of distinguished western thinkers, ...



She was the first female psychoanalyst, she broke Nietzsche's heart and mentored Rilke, the poet. Why has she been forgotten?


BBC.CO.UK

Laura Marling celebrates the remarkable Lou Andreas-Salome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