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陳棋炎,陳時中,

試申論: 身分法大師陳棋炎與武漢肺炎之間的關係?

經典的一役:牙醫總額制
他預見健保財務吃緊,最早與政府談判

今年67歲的陳時中,父親是台大法律系民法教授陳棋炎。他過去受訪時自詡為「社會運動家」,並透露,自己曾經不解,父親為何在台大任教期間數次拒絕入閣,錯過扭轉社會不平的局勢。

陳棋炎:,民法繼承新論(修訂十一版),民法親屬新論(修訂十四版),家族法新課題:陳公棋炎先生九十晉五冥壽紀念文集.

黃宗樂(1942年5月5日-),台灣彰化縣人,著名法學家,. 女黃淨愉為輔仁大學法律學系專任助理教授。 子黃國瑞為國立東華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暨法律學系助理教授. 著作[编辑]. 鄭玉波著;黃宗樂修訂. 法學緒論(修訂十九版). 三民書局. 2010年4月. ISBN 978-957-14-5330-9. 陳棋炎、黃宗樂、郭振恭合著.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