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記得最好,忘了也無所謂;77-year-old English actor Malcom McDowell. 木村花遺書 “ ごめんね。産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









《雙層公寓:東京》參演者木村花的死,結束了這個熱門真人秀節目,並在日本引發了一場全國性的網絡仇恨討論。 Netflix

• 《雙層公寓》參演者自殺悲劇背後:“真實”的破滅?這檔熱播真人秀因參演者木村花自殺慘淡收場,引發了對網絡霸凌的反思以及對節目的質疑。以“沒有腳本”為賣點的節目是如何拍攝的?節目組的干預是導致悲劇的原因之一嗎? ( 閱讀本文中文版 )


***Wiki
木村花
木村花2019.jpg
2019年12月Stardom大阪大會
出生1997年9月3日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
逝世2020年5月23日(22歲)

木村花(日語:木村 花,1997年9月3日-2020年5月23日),日本女子職業摔角選手Stardom所屬,從事藝能活動是WALK所屬。母親木村響子是前女子職業摔角選手。父親是印尼人。出身於神奈川縣橫濱市
2020年5月23日,經紀公司確定木村已尋短身亡,得年22歲[3][4]。死因並未公布,但據透露生前2019年參加日本戀愛節目《雙層公寓 東京2019-2020》後受到討論而打開了她的知名度,卻也讓在節目中屢次與夥伴發生口角爭執,引發網友不滿,跑到她的社群網站平台留言做人身攻擊,最後因為受不了網路霸凌選擇輕生[5][6]

所屬[編輯]

  • 職業摔角聯盟A.C.E.(2016年-2018年)
  • WRESTLE-1(2018年-2019年)
  • Stardom(2019年-2020年)

得意技[編輯]


自殺[編輯]

2020年5月23日後半夜,木村花的母親木村響子因聯繫不上木村,去木村位於龜戶站附近的一間公寓找她,發現門上貼著「正在產生硫化氫」的貼紙。在消防人員破門進入後發現了倒在床上的木村花,負責搶救的醫院確認其已死亡。在現場發現了內含產生硫化氫藥品的容器,以及遺書:






77-year-old English actor Malcom McDowell has never stopped working throughout his 53-year career. Starring in over 300 productions, is it any surprise that he's forgotten a few here and there, as he lately told The Guardian?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