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羅徵啟(1934~ );閻麗夢(Li Meng Yan)

研究Wikipedia 的"深圳大學" (1983~學生數約3萬7千),碰到第二任校長羅徵啟的新政。知道他因八九革命被迫離職。很想知道他的近況。

百度百科的條目,很可以參考:

羅徵啟,1934年出生,清華大學建築系畢業,清華大學黨委原副書記。1983年任深圳大學黨委書記、第一副校長。1985至1989年任深圳大學第二任校長。現為深圳市清華苑建築設計有限公司董事長。......

*****


前港大公共衞生學院研究員、現已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Li Meng Yan)接受英國《每日郵報》訪問,再次指控中方隱瞞武漢肺炎疫情,指早在今年年初已發現病毒的嚴重性,但卻被上司要求「不要觸碰紅線」。







THESTANDNEWS.COM


逃亡美國前港大研究員閻麗夢 英媒訪問再指控中國隱瞞疫情 稱上司曾指觸紅線會「被消失」 | 立場報道 | 立場新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