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在習近平面前講「一國兩制」?馬先生謊話說百遍成真記;楊索【取消馬英九歷史訂位】

馬先生謊話說百遍成真記
自從國共發明:彼此見面只能談「九二共識,一個中國」。馬先生知道對台灣內部,要交待,必須加安慰劑「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申請台灣"商標",凡馬政府官員,大家心知肚明這。
不料,台灣人受馬先生的"洗腦"成功,期待馬先生在新加坡跟習大大"各表"。可謂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多數"交相指責"有了歷史定位的馬先生背叛台灣人。
這真印證:馬先生的謊話,在台灣說過百遍之後,到新加坡外國,只能說真話。
夏立言認為,外界對馬沒講「各表」說法極不公平。我們房內有高呼中華民國萬歲! 可別冤枉馬團隊,我們可是有歷史定位的!
----1122


54分鐘
國民黨22日下午舉行121週年黨慶暨造勢大會,總統馬英九致詞時,除了…
ETTODAY.NET|由 ETTODAY 新聞雲上傳

******
【取消馬英九歷史訂位】
台灣主權是抽屜貨嗎,不能公開拿出來?
一場習馬會形同鴻門宴,兩軍對陣,習近平你乾杯我隨意,馬英九就喝茫了,把「中華民國」給閹了,鞏固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馬英九是在幫台灣搭奈何橋嗎?
台灣是有法治的民主體制國家,元首如此丟人現眼,不敢在國際媒體、對岸領導人面前主張國家主權,甚而已傳出他公開致詞時更動陸委會「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講稿版本,難道馬英九是共諜,裏應外合作球給習近平?
馬英九一心想要歷史定位,他要先弄清楚自己的位階,先收拾習馬會善後。
一、把一切都攤在陽光下,讓國會與人民檢驗吧。兩岸領導人公開談話是定調套招,習馬會的決策過程始末,檯面下的聯繫會議,何人何時何處,談幾次談什麼,誰是操盤手,這一切的會議紀錄都必須亮出來。
二、習馬會的閉門會議,不是什麼秘密會議,但事關台灣人民權益,這樣的會議雙方有錄音錄影,必須全程公開。
三、習馬會雙方在公開致詞時,只講鞏固九二共識,一個中國,把台灣主權降為中國內政之列,限縮兩岸政治框架。馬英九最擅長開國際記者會,再開一回,把大陸媒體也請來,把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治權在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說清楚道明白。
「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對台灣而言,是政治現實下的迂迴歷史產物,至少「中華民國」是存在實體,這個框架留有讓台灣生存呼吸空間。這是當年辜汪會談基調,一個商人都清楚國格,馬英九你裝傻嗎?馬英九先生,你的歷史訂位(顏厥安詞)還在預約,就要取消?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