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何韻詩 vs Lancôme :何韻詩演唱謝謝台灣。不接受賠償了事,全球杯葛聯署;罷買全線L’ORÉAL產品!絕不向金權跪低!





亞洲、香港都要謝謝你們!」歌手 何韻詩HOCC感...


「亞洲、香港都要謝謝你們!」何韻詩演唱謝謝台灣-風傳媒
香港藝人何韻詩今(10)晚到凱達格蘭大道出席「讓生命不再逝去…

STORM.MG|作者:風傳媒









疑因受到中共黨媒施壓而取消舉辦何韻詩演唱會的蘭蔻化妝品公司,一直都試圖以合約賠償化解事件,但遭到何韻詩拒絕。何韻詩在臉書網頁上強調不是金錢問題,批評蘭蔻和母公司萊雅做法極不尊重港人,也助長商業上的政治打壓,促萊雅勿繼續以“不了了之”的態度對待,圖淡化事件,因為“香港人在這兩年已經受夠了所有的不了了之”。

疑因受到中共黨媒施壓而取消舉辦何韻詩演唱會的蘭蔻化妝品公司,一直都試圖以合約賠償化解事件,但遭到何韻詩拒絕。何韻詩在臉書網頁上強調不是金錢問題,批評蘭蔻和母公司萊雅做法極不尊重港人,也助長商業上的政治打…
TRAD.CN.RFI.FR|作者: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因大陸黨媒《環球時報》施壓,法國化妝品牌Lancôme以安全為由突然取消與歌手何韻詩合作的音樂會,引發國際社會關注。有法國人今日香港時間凌晨在網上發動聯署,要求Lancôme撤回決定,重新舉行音樂會,否則呼籲全球網民杯葛Lancôme,來捍衛香港的言論自由,聯署至周四(9日)下午近2時,已得到逾萬網民聯署。

因大陸黨媒《環球時報》施壓,法國化妝品牌Lancôme以安全為由突然取消…
THESTANDNEWS.COM




【罷買全線L’ORÉAL產品!
絕不向金權跪低!】
內地一直恃著市場龐大,以為人民幣是萬能,以封殺市場為手段,踐踏民主、自由等普世價值!今天,《环球时报》又發表《兰蔻因“占中艺人”受牵连,谁之过》一文,指「中国内地公众意识到了自己已是有广泛影响的市场力量,他们今后会对“吃中国饭砸中国锅”的境外艺人和各种力量越来越不客气 」,等於警告海外企業,要歸順才能進來賺錢。
但最諷刺的是,L’ORÉAL是來自法國的國際品牌,法國是人類爭取民主、自由運動,打倒極權的發源地,法國人亦不會向不公義妥協。但這次L’ORÉAL卻選擇自我審查,向金權跪低!
近日的何韻詩事件只是冰山一角,近年內地經常威脅本港演藝界人士對民主、自由噤聲,否則全面封殺,我們怎能容忍中國內地一次又一次踐踏我們的自由?怎能容忍國際企業為了人民幣,一次又一次出賣香港敢於發聲的藝人?
我們呼籲香港人明天到銅鑼灣Lancôme門市,宣佈從此抵制其母公司L’ORÉAL旗下所有品牌及產品(詳情請參看其品牌列表),展示我們的良心與腰骨!行動詳情如下:
參與團體:社會民主連線、 人民力量、 工黨 LabourParty HK、公民黨、 香港眾志 Demosistō、 文化界監察暴力行動組、 新民主同盟 NeoDemocrats - 民生無小事 民主要堅持、 民主黨 The Democratic Party、八鄉朱凱迪 、民間人權陣線 、社工復興運動、婦女參政網絡
日  期:2016年6月8日
時  間:下午一時正
集合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公共空間,遊行至連卡佛Lancôme門市專櫃
傳媒聯絡:吳文遠
────────
社民連行動資訊:Telegram.me/lsd_action
成為社民連義工:www.lsd.org.hk/volunteer
捐款支持社民連工作:www.lsd.org.hk/donate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法國化妝品牌因《環球時報》質疑,取消激敢言歌手何韻詩辦音樂會,引起公憤,社民連發起聯署,呼籲全球罷買其母公司L'Oréal 集團全線產品。社民連、人民及工黨明日將由銅鑼灣遊行至連卡佛Lancôme 門市專櫃,要求其母公司L'Oréal 集團公開交代及道歉。
聯署由社民連發起,獲人民力量、工黨、公民黨、香港眾志、文化監暴、新民主同盟、民主黨、民陣及社工復興運動等聯署支持。聯署要求L'Oréal 集團,就事件公開解釋及鄭重道歉,並承諾日後不會因受政治壓力作出自我審查;在集團回應前,聯署呼籲「支持民主自由的國際朋友」,罷買集團旗下所有產品。




法國化妝品牌因《環球時報》質疑,取消激敢言歌手何韻詩辦音樂會,引起…
THESTANDNEWS.COM

相關報道及文章:
何韻詩聲明:Lancôme 自我審查 助長極權橫蠻
http://bit.ly/1PdWv0g
LANCÔME再發聲明 取消與何韻詩合辦音樂會
http://bit.ly/1UsJ8uv
環時斥聘「港毒」何韻詩代言 LANCOME即跪低 發聲明致歉
http://bit.ly/1YasTYZ
這不是關公災難 是我們的災難 — 周博賢
http://bit.ly/1YatfyP
我深信,良知,係會有市場價值 — 徐緣
http://bit.ly/1Y2s4RH
何韻詩告訴你 政府要殺你根本不需你喊港獨 — 鄭立
http://bit.ly/1VH1VHX
如果我是李施德林 — 鑫永許
http://bit.ly/25I9Cnf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