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賀衞方、周强、卡尔.马克思!Sergei Leonidovich Magnitsky: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

Sergei Leonidovich Magnitsky was a Russian lawyer and auditor whose arrest and subsequent death in custody generated international media attention and triggered both official and unofficial inquiries ... Wikipedia
BornApril 8, 1972, Odessa, Ukraine
DiedNovember 16, 2009, Matrosskaya Tishina
NationalityRussian

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在中國,人權侵害的事件每天都在發生,中共當局不是制止而是縱容侵害人權的行為,幾乎沒有任何人權侵害者受到懲罰。但這些人如果在美國有財產或者要來美國,就得小心了:美國國會通過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美國華人成立了“中國人權問責中心”,將對這些人權侵害者予以揭露和懲罰。

在中國,人權侵害的事件每天都在發生,中共當局不是制止而是縱容侵害人…
TRAD.CN.RFI.FR|作者: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DW (中文)
"有一个西方的大胆狂徒竟然胡说:'法官除了法律,就没有别的上司'。这不是公然鼓吹司法独立、挑战党对司法的绝对领导吗?请周院长狠狠批判这个敌对分子!他的名字叫--卡尔.马克思!"
继中国最高法院长周强要求坚决抵制西方"司法独立"等"错误思潮"之后,周日…
DW.COM|由 DEUTSCHE WELLE (WWW.DW.COM) 上傳


Hanching Chung 分享了 DW (中文) 的貼文
高院院长周强: 要敢于向西方的宪政民主、三权分立、司法独立等"错误思潮亮剑"。
中国最高法院院长说,司法独立要不得!


中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对全国高级法院院长提出要求:要敢于向西方…
DW.COM|由 DEUTSCHE WELLE (WWW.DW.COM) 上傳
Ben Chen 周強、賀衛方,西南政法大學的同學,怎麼差那麼多?五十年後,看歷史的評價吧
Hanching Chung 一個當官(周),一個是"著名法學家、公共知識分子" (賀)



RFI 华语 -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國法院受政治影響雖已是公開秘密,但公開呼籲法官不要誤墮西方思想和司法獨立的「陷阱」的高官,中國最高人民法院黨組書記兼院長周強應是第一人。不過,他的講話隨即引起網上熱議,維權律師劉曉陽指出,聯合國早已通過一系列有關司法獨立原則的決議,中國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理應落實有關決議;而法律學者賀衛方更直斥周強的言行是「禍國殃民」,在開歷史的倒車。


中国法院受政治影响虽已是公开秘密,但公开呼吁法官不要误堕西方思想和…



#賀衞方:「即便在古代中國,包拯故事也代表着人們對司法獨立的渴望。」】http://bit.ly/2iZfgeM
日前中國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表示要抵制西方司法獨立等「錯誤思想」,引來法學界人士炮轟。
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賀衞方於14日晚以「不可理喻」為題發表微博稱,司法如果沒有獨立性,就意味着它會常態地受到法外因素干預,最終的結果是冤屈遍地。
他還直指:「即便在古代中國,包拯故事也代表着人們對司法獨立的渴望。因此,把司法獨立說成是什麼西方觀念,必欲除之而後快,是真正的禍國殃民的言行,完全是在開歷史的倒車。」http://bit.ly/2iZfgeM
【「中國特色的法治道路」,就是中國的最高法院發出了「抵制司法獨立」的號召……】http://bit.ly/2jjp7iC
【在 #709一週年 前夕,我們訪問了6個被捕律師的妻子】http://bit.ly/29lIoaZ
#端傳媒 #端要聞


中國最高人民法院(簡稱「最高法」)院長周強日前在全國高級法院院長座…
THEINITIUM.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