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Andy Rubin:Essential Products Inc. Hugo Barra 加盟臉書(Facebook);要命, 離中國回美國 ;Mahathir bin Mohamad

Rubin registered Essential Products Inc. with California regulators in November 2015. 

He's preparing to take on the smartphone industry he helped create.
BLOOMBERG.COM
臉書(Facebook)CEO扎克伯格在臉書個人主頁上發布信息,歡迎雨果·巴拉加盟......
扎克伯格寫道:"雨果和我有共同的信念,那就是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是下一代主流計算平台。它讓我們能體驗全新的事物,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具創造力。"
2013年,巴拉離開谷歌,擔任小米副總裁併主管國際事務,引起業內轟動。當時,2010年成立的小米在中國以外還是無名之輩。
巴拉表示,他在小米的經歷是波瀾壯闊的旅程,但過去幾年居住在那樣特殊的環境中,給其生活造成很大損害,並且開始影響到他的健康。
此外,巴拉也寫道,"我的朋友、我的家和我的生活在矽谷。"巴拉沒有提到健康問題的細節。




谷歌前僱員、小米全球部門主管雨果·巴拉(Hugo Barra)表示將離職並回到矽谷
「我意識到,這幾年在這樣一個異常的環境中生活,對我的生活造成了巨大損害,並開始影響到我的健康狀況。」
巴拉的離開對小米是一個打擊,讓人們對小米羽翼未豐的海外業務前景提出了質疑。

負責小米手機全球業務的副總裁雨果·巴拉將離開這家中國公司。他說在中國這個「獨特環境中生活」對他造成了巨大損害,「開始影響到我的健康狀況」。
CN.NYTIMES.COM



马来西亚前总理批评中资开发项目
马哈蒂尔抨击马来西亚最南端380亿美元的“森林城市”开发项目,称那里的14平方公里土地将变成“外国飞地”。


馬哈迪·穆罕默德馬來語Tun Mahathir bin Mohamad;簡稱馬哈迪醫生Dr. M;1925年7月10日馬來西亞第四任首相,同時也是一名作家和醫生,被尊稱為「馬來西亞現代化之父」,在位長達22年,是馬來西亞任期最長的首相。
在他擔任首相期間,馬來西亞經歷了前所未有的迅速發展,馬來西亞擁有完善設施、良好的投資環境和世界級的海港。馬哈迪在任期間對人民承諾每年將帶給人民一次驚喜,這些驚喜包括建造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地標雙峰塔、建造世界級的吉隆坡國際機場、世界級的雪邦國際賽道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館、建造連接北馬到南馬,馬來西亞最長的高速公路南北大道和建造多條高速公路、建造首都輕快鐵、發展吉隆坡城中城(Kuala Lumpur City Centre)、發展布城和發射多枚「MEASAT」人造衛星[註 1],以及其他項目,包含發展國有大企業、製造強國等等。
馬哈迪是一名極具爭議性的政治領袖,擔任首相期間,被認為是把馬來西亞帶上國際舞台的現代化的工程師,惟其威權的領導方式及其裙帶作風使他備受批評。擁有「Dr. M」之稱的馬哈迪·穆罕默德,在國際舞台上也非常積極,與華裔李光耀一樣,特別是以熱切推動「亞洲價值觀」著稱,使國家邁向與東亞文化圈十分相似的發展過程,使他在南亞馬來領袖中獨樹一格。若與馬哈迪未上台前相比,現今馬來西亞已發展成為一個高度現代化的新興工業化國家。他將自己的思想記載在其著作《馬來人的困境》裡面。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