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小林麻央、市川海老藏




  現年39歲的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由於34歲的妻子小林麻央去世一事,23日在東京都內召開記者會。生前為自由主播的小林麻央,曾持續在部落格發表與癌症纏鬥的記錄。記者會上,海老藏雙眼紅腫,不時泛淚哽咽談及過世愛妻。他與媒體記者間的問答大致如下。

.......
  一一麻央最後的模樣如何,說了什麼話?

  麻央的母親與(姊姊)麻耶一直都在看照麻央。我則是舞台結束後接著攝影工作,之後繼續別的練習。就在那時,母親傳LINE聯絡我,但我沒能當下確認內容。大約晚1小時半讀了訊息,才知道醫生說(妻子的)狀況變糟,於是我也急忙趕回家。

  就這樣,我碰巧,妻子直到前天都能聊天,而她昨天不能說話。聽起來可能很不思議,但在嚥氣的一瞬間,妻子看著我,對我說「我愛你」,在留下這一句話後,就這樣撒手人寰了。

Search Results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