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王建民,江宏傑‬ ‪,福原愛‬

‪#‎福原愛‬ ‪#‎江宏傑‬ ‪#‎桌球‬ ‪#‎中國抓狂了‬
【林秀姿專欄】
「愛人仔ㄉㄨㄟˋ郎走」!而且要嫁台灣郎,中國好憤怒!
曾赴中國訓練的瓷娃娃,中國人也許心理上就覺得屬於他們的~但!日桌球名將福原愛要嫁的,怎麼竟然是台灣一個世界排名72的小子江宏傑!?
可是,日本人對此則反應好得很!媒體大幅報導不說,知道新郎又是帥哥、又是台灣,所以頻頻點頭笑稱:難怪難怪(日人含蓄不願多說)......。
這「含蓄」啊,只能意會,不可言傳啊,不然,中國又要怒了!
最近日本高人氣的乒乓球選手福原愛,被港媒稱為「瓷娃娃」的她,愛上了台灣的乒乓球選手江宏傑,兩人決定在巴西奧運後互定終生,小愛要當「台灣媳婦」了。結果引發中國粉絲大大不滿,成為上周中日媒體的熱門話題。乒…
PEOPLENEWS.TW
為什麼看到王建民再次站上大聯盟投手丘,我竟然淚盈框、心起伏!

22球,13好球,三振、四壞各1,沒有被打安打。

千呼萬喚,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終於登板了!在睽違958天後,建仔重返美…
STORM.MG
終於正式公布。
只是,轉眼間就變成球隊裡最老的人,那些我們還算年輕的幻覺,也跟著這張球員名單清醒了。
(原來Chris Young的年紀被算錯了,美國人的數學,還真是厲害啊。)


方祖涵的相片。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