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Michael Dell; 李健竹(微雕)


The tech industry’s biggest-ever merger, worth roughly $63 billion, is nearly done.
The new company, to be known as Dell Technologies, will be privately held and headed by Michael Dell.
FORTUNE.COM

美国之音中文网
【台湾“大胆雕人”李健竹的雕刻时光】
43岁的李健竹6年前开始用笔芯创作微雕。他的灵感来源于中国文化、知名地标以及宗教等事物。他说:“我创作的题材,比较属于中国风,比较属于民族色彩。目前有创作的佛手系列,还有建筑物的系列,还有传统的长兵器,还有字母的ABC一直到Z,26个字母。这些都是我很喜欢的作品。”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