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福原愛、江宏傑; Angelina Jolie files for divorce from Brad Pitt

好萊塢最耀眼的明星夫妻安潔莉娜.裘麗和布萊德.皮特(Angelina Jolie and Brad Pitt)宣布要離婚。根據他們申請離婚的法庭文件,二人在9月15號分居。安潔莉娜.裘麗和布萊德.皮特一起生活12年但結婚只有兩年零一個月。兩人共有六個孩子,三個是領養的,三個是他們兩人親生的。安潔莉娜.裘麗和布萊德.皮特過去常常在公眾場合秀恩愛,灑狗糧;人們甚至為他們創造了一個英文詞Brangelina。不知道他們離婚的消息是不是讓單身狗們不再相信愛情呢。楊晨編譯。
In the news
Image for the news result
Brangelina is no more...and the internet goes crazy · LOS ANGELES, CA - NOVEMBER 05: ...


朝日新聞(The Asahi Shimbun)
卓球の福原愛選手が台湾の江宏傑選手と結婚しました。


リオデジャネイロ五輪の卓球女子団体で銅メダルを獲得した福原愛選手(27)=ANA=が、…
ASAHI.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