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人生80才開始:費明儀、李子超 、王德順、 Dr. W. Edwards Deming


藝發局委員選舉音樂範疇,「樂壇長毛」周博賢挑戰廿年元老費明儀。今日選舉論壇上,費明儀稱再戰藝發局是出於感情,同意應由年輕人接班,又表明支持周博賢參選,更直言如果對手當選「我會好開心㗎,咁你就是接班人囉」。
藝發局委員選舉音樂範疇,「樂壇長毛」周博賢挑戰廿年元老費明儀。今日…
THESTANDNEWS.COM

費明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費明儀
Translate this page
費明儀女士,SBS,BBS,是香港聲樂殿堂級人物,父親為名導演費穆,亦是《大公報》社長費彝民的姪女。曾赴法國深造聲樂,1964年創立「明儀合唱團」,在音樂藝術界 ...


Dr. W. Edwards Deming 92歲出版【新經濟學】;83歲的李子超 ;王德順,80歲的中國「老鮮肉」
Dr. W. Edwards Deming While visiting the USA from Australia, Amber & TJ…
HCDRINK.BLOGSPOT.COM|由 HANCHING CHUNG 上傳



Dr. W. Edwards Deming 92歲出版【新經濟學】;83歲的李子超 ;王德順,80歲的中國「老鮮肉」

While visiting the USA from Australia, Amber & TJ Gokcen made a special trip to th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all of Fame in Dayton, Ohio to see Dr. Deming's recognition for his induction in 1986.
#WEdwardsDeming #DemingInstitute





You're never too old to rock a catwalk.
HUFFINGTONPOST.COM
這句話打動了我:「判斷你老不老的方法之一是問問你自己,你還敢嘗試你從未做過的事情嗎?」
我今年作了第一次自助旅行,三年前開始學用英文寫文章投稿到雜誌,迄今已經第三篇。
這位被稱作「最帥爺爺」的耄耋老人,曾在T台上半裸大秀肌肉,還在生日會上當起了DJ,引髮網絡追捧熱潮。在老齡化日益加劇的中國,他試圖以不一樣的方式老去。
CN.NYTIMES.COM


八旬老翁揸機拍片 退休尋找第二職業
退休後,很多人不是行公園,就是住老人院。他83歲卻將興趣當成職業。他是如何做到呢?
封面專題:活到120歲
節錄十一月號《信報財經月刊》
Android揭頁版: https://bit.ly/hkejmonthlyandroid
iOS揭頁版:http://bit.ly/hkejmonthlyapp
訂閱印刷版:http://bit.ly/EJMForm
「以前忙着工作,沒時間玩,也沒機會探索自己的興趣,退休後自由了。」現年83歲的李子超,看起來最多75歲,很有活力,經常拖着皮篋四圍拍片。「趁還做到就要去做,50歲跑得,當然要去跑,...
MONTHLY.HKEJ.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