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祝基瀅。 傅崐萁:送13萬縣民周刊王 ;說謊、王朝:徐榛蔚與傅崐萁「共治」花蓮


實在太誇張!花蓮縣長傅崐萁為了宣傳自己,竟以公帑購大量購買以他為封面的《周刊王》,寄送給全縣13萬戶縣民家中,縣民收到縣府寄來的…
APPLEDAILY.COM.TW|作者:蘋果日報



蔡漢勳

台灣蘋果日報App ·


祝基瀅敎授是否真的貪小便宜那些差旅費而亡命?甚難理解,只有他這李登輝時代「紅人」自己瞭然;但,令人迄今不解的是,他以國民黨文工會主任高幹或中央部會首長之尊,何以會住在涉及9.2億美元佣金案的軍火商汪傳浦設籍並長期住過的豪宅(位於台北市金門街),這或許才是讓人真正不解、而且也是他走避它鄉之因吧!如今,汪某「假死英倫」,馬英九愛將宋耀明為汪家爭產,祝也同步被司法「解脫」?有錢能使鬼推磨!台灣司法再次驗證。













僑委會前委員長遭通緝13年 今獲判無罪


僑委會前委員長祝基瀅 1996年間赴美參加世界華商經貿會議,行前申請妻子陪同前往,行政院同意出訪計畫,但特別註明「夫人出國旅費應自理」 ,不料祝男竟指示承辦...


分享


APPLEDAILY.COM.TW|作者:蘋果日報






















「地方首長說法不是事實」蔡英文反駁傅崐萁:坍方處就是蘇花改第一期要改善的地方-風傳媒


蘇花公路坍方封路,花蓮縣長傅崐萁痛批中央,再搬出蘇花高議題。不過,據轉述,蔡英文總統31日在民進黨中執會中特別澄清,指有的地方首長說法不…



STORM.MG|作者:風傳媒







李金蓮分享了陳健一貼文



這事件還有待調查,但我想起五月時,到花蓮鹽寮遊玩,當地民宿業者告訴我,他們的確敢怒不敢言,只要不配合要求,就會被刁難,譬如官辦活動不讓你參加之類。
再放大
 不正派久了 尾巴藏不住的

民進黨花蓮縣議員劉曉玫今(24)日召開記者會,指控花蓮縣長傅崐萁、秘書長顏新章在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土地開發案中企圖勒索業者,同時公布一份喬土地的錄音。劉曉玫表示,當時擔任消防局長的顏新章多次要求理想大地業者土地降價出售,「若不是背後有高層授意,他敢做主?」劉曉玫也表示,她已將證物交給檢調,「我冒著生命危險,一定要揪出傅崑萁違法行徑。」根據《民報》報導,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業者日前控告縣長傅崐萁、秘書長顏新章,企圖逼迫業者將土地降價出售給特定人,打算從中勒索、牟利。該案原獲檢方不起訴,但原告提起再議成功,檢方正續查中。
NEWS.LTN.COM.TW


楊索分享了報導者 The Reporter 的貼文
記者魂熊熊熾烈,《報導者》招牌亮了!後山陰暗事深如岩層,許多人都聽聞花蓮王治下的諸多怪現象,但幾無媒體敢挖掘,因為大家知道縣長很會提告,少捅蜂窩。《報導者》開第一槍,今天果然收到花蓮地檢署傳票,即將正面交鋒。記者戰魂必須受到鼓舞,還請各界多多支持有膽識的《報導者》。臉書關注力短暫,希望這系列不要被無良復興蓋掉。



報導者 The Reporter


【政治之前,婚姻只是一場戲!花蓮的 #武則天
網友習慣戲稱 傅崐萁#花蓮王」, 徐榛蔚#花蓮后」。
然而,走進花蓮街頭巷尾,卻聽到對徐榛蔚的另一種比喻,某些她的支持者覺得她不像王后,而像武則天:「武則天應該是天生就會當皇帝,不可能是當了人家的妾、才會當皇帝吧?徐榛蔚天生就有那個命!」。



表面上,徐榛蔚在傅崐萁的政治路上始終扮演一位稱職的幕後推手,但她其實絕非只是從屬於傅的助手,反而更像是與傅互利共生、一體兩面的命運共同…
TWREPORTER.ORG


【調查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涉及引介中資買地】
花蓮地方近年盛傳傅崐萁引介中資買地,《報導者》於今年5月起開始調查,發現傅崐萁及其家族在「理想大地案」中,涉及引介中國國營企業「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來台買地,交易雖尚未完成,但已看到傅崐萁夫婦穿針引線的角色。
從涉及引介中資來台買地,到傅崐萁的形象塑造、政策爭議、家族勢力,都是值得關切的公共議題,《報導者》特地製作「雙面傅崐萁」專題,觀察與解讀台灣政壇特殊的「傅崐萁現象」。
★中資篇 理想大地案外案 傅崐萁引中資買地?
>>http://bit.ly/2fJh7pb
★形象篇 五星縣長 VS 花蓮王,那個才是傅崐萁?
>>http://bit.ly/2gtOHAY
★政策篇 天下有白吃的午餐? 花蓮縣賣地還債
>>http://bit.ly/2gcw6GD
★家族篇 傅家王朝接班人 徐榛蔚與傅崐萁「共治」花蓮
>>http://bit.ly/2g8kVxh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