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台灣須要大醉一場..... (韓,stay at clowns...)吳音寧:韓國瑜、柯文哲畫像 (李筱峰+Yi-jin Shiao )



台灣須要大醉一場..... (韓,stay at clowns...)



吳音寧

各位朋友,好久不見。最近,我去了一趟美國。
感謝FAPA的邀請,請我到休士頓、紐奧良、華盛頓、紐澤西、紐約、密西根、加州橘郡等地進行緊湊的巡迴演講,讓我與許許多多熱情的在美鄉親見面。演講主題是去年1124選舉前幾個月,「我在北農的日子」。
我巡迴途中,曾遇過一位八十歲的前輩,特地開車八、九個小時往返會場,只為了來聽演講,也遇到不少位優秀又具有熱忱的年輕人。大家給我的支持與回饋,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內。
臨離開前,我在舊金山機場遇到一位年輕的妹妹。
「妳是⋯⋯前北農總經理嗎?」
我微笑點頭,說自己是來美國演講的。
「妳講了什麼?」年輕的妹妹問。
「嗯⋯⋯我把影片上傳吧!」
為了這個承諾,我把影片放在這裡:

我在北農的日子, 吳音寧小姐, 06-09-2019

在香港局勢不斷變化的此刻,傾中媒體持續入侵台灣,地方派系仍盤據、試圖掌控農村。願我們在各自的崗位,守護台灣。



轉自鄉民挺起來
「她懂什麼!」
「媽的,我要開始發脾氣了!」
「我操,我為何要道歉!」
「高薪實習生」
「吳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我是萬獸之王」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下令政風處,違法突襲北農查帳,最後發現送洋酒的不是吳音寧,是自己養的發言人大熊劉奕霆。
然後呢?推給民進黨背黑鍋:
「農委會拔吳音寧,柯文哲:民進黨解決自己的問題不關我的事。」
「柯文哲:吳音寧問題不解決,民進黨會一直流血。」


TW.NEWS.YAHOO.COM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2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談到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時表示,國民黨對吳音寧的攻擊是過度;如果從來一遍,吳…

吳音寧(1972年6月27日-),出生於彰化縣溪州鄉,臺灣作家兼農村運動工作者。她先后毕业于彰化女中、東吳大學法律系,曾任《台灣日報》、文建會《文化視窗》編輯、 ...
政党‎: ‎無黨籍
出生‎: ‎1972年6月27日(46歲)

關於這個網站




NEWS.LTN.COM.TW
吳音寧:中國藉「特別媒體」貶低她 形塑「韓國瑜賣菜郎」成功形象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李筱峰

李筱峰:【年輕人,這種人格不要學!】
上次柯文哲選台北市長時,報上公佈他的首批競選顧問名單,竟然意外出現我的名字。我雖與他素昧平生,但當時對於這位所謂「政治素人」充滿期待,因此也就樂於名列顧問。雖然他對於「顧問」始終未曾一「顧」,未曾一「問」,但我還是在親友中為他拉票。然而,他當選市長,執政一、兩年之後,我開始向我拉票的親友一一道歉,恕我「目睭糊着蜆仔肉」。
一、兩年來,這位所謂「政治素人」的素行已原形畢露,我的「目睭」雖然不再「糊着蜆仔肉」,但是讓我瞠目咋舌的是,他的民調竟然仍居高不下,尤其在20歲到29歲的年輕人這一組還高達76%。我很想知道,年輕人真的喜歡這樣的人格特質嗎?
他是一個缺乏民主思想的人,他崇拜世界公認(不包括中國)的殺人魔王毛澤東,他曾去中共老巢延安朝拜;也怪不得他公然表示痛恨與議會協商。
他說他討厭人家用意識型態檢驗他,他不知道他要自由台灣與專制中國「兩岸一家親」就是最典型的意識型態。
「素人」其實一點都不「素」,選前民進黨禮讓他,綠營傾全力支持他,他表明他是「墨綠」;但是當選執政之後,慢慢變成「赤藍」。
他極缺乏教養。2015年初,英國外賓致贈他懷錶時,他竟然說「破銅爛鐵用不到」如果送人沒人要,可以拿去給收「破銅爛鐵」的;訪日收伴手禮時,他說「這是給窮極無聊的人玩的」…。一般朋友送禮,都不至於講出如此沒教養的話,更何況是國際禮儀!真是台灣之恥!
他的領導統御能力很低,人和極差。他執政一、兩年,執政團隊離心離德,分崩離析,跑掉一半以上。連他的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教授也離他而去,他仍毫不自省。
他刻薄寡恩,尖酸有餘。簡余晏、李文英離職時,他竟發動網軍批罵。「素人」毫無「君子絕交不出惡聲」的「素養」;至於用「貪婪」罵老人,我更不知何以觀之。
歧視女性更是他的特性。例如他說陳以真「長得漂亮可以去做櫃台或當觀光局代言人,不適合當市長」;他說他選擇外科是因為「婦科只剩下一個洞」、「在女人大腿當中討生活」;談容積代金政策時,將「徵收」與「價購」之別比成「被強暴比被誘姦便宜」;他還取笑未婚女性,說「一個國家30歲的未婚女性佔30%,會造成國家不安定,更會有國安危機」。
他言無誠信,曾誓言要除弊,卻對弊案放水,遠雄小巨蛋案的退讓縱容,只是一例。
他喜歡信口空話和廢話。例如記者問他某某政策怎麼實行?他常回答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他舉止輕浮不穩重。雖然「君子不重則不威」的時代已過,政治人物可以幽默輕鬆,但是像他這樣輕浮不穩重的政治人物實不多見。言語輕佻,口無遮攔,多不勝舉。雖然我們不該以貌取人,但是每次看他動不動就抓頭搔髮,「望之不似人君」(「人君」的現代意義是「總統」或「行政首長」)。
這樣的行為舉止,這樣的人格特質,年輕人千萬不要學!


Yi-jin Shiao 柯p粗魯蠻橫言語輕佻還不是最嚴重的,他的陰險更值得我們注意。選前他以改革者、本土陣營自居,何以他一當選,馬上能和張榮味這票人馬搭上線而與小英政府對幹?他不是個敬業且生活很單純的專科醫生嗎?大巨蛋、美和市…許多馬、郝時期市府的大弊案是支持者最在意的事,但他上任後對弊案不但不作為,甚至還與嫌犯私通。連蕭曉玲這麼清楚的案子都被他給搓掉,至於那些打人的暴警就更不用說了。然後在吳音寧事件,柯p更是惡形惡狀,凡是稍有意識的人都看不下去。"年輕人"真的還支持他嗎?我認為會支持他的是那種對世事漫不經心的年輕人,他們以看綜藝節目的心態看政治人物,誰說話有梗有味道就喜歡誰,相對於瞻前顧後,常常言不由衷的民進黨政客,柯p顯然討喜多了,甚至那個無腦的館長恐怕都比許多政客的人氣還高。遇到這種事,我們只能呼籲這類年輕人,國家大事真的會要人命,千萬不能看熱鬧。再來就是期望xx的民進黨政客像樣一點好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