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James B. Comey,孫文雄, Roger Ailes 福克斯新聞創始人艾爾斯去世







Roger Ailes: Fox News founder dies at 77 - BBC News

www.bbc.com/news/world-us-canada-39963887

14 hours ago - The ex-chairman and founder of Fox News Roger Ailes has died aged 77, his ...Rupert Murdoch, the head of Fox News' parent company 21st ...

訃告

福克斯新聞創始人艾爾斯去世

羅傑·艾爾斯2001年的照片。作為福克斯新聞頻道的掌舵人,他是美國保守派中一股重要的、常常令人生畏的政治力量。
羅傑·艾爾斯執掌福克斯新聞20年,去年夏天因性侵醜聞離職。他曾幫助三位共和黨人當上總統,對美國政壇產生了重要影響。




---

【謝金河:永別了!我們的大家長!】
雖然孫社長離開了,但他的智慧永遠都在!
本篇文章是謝社長濃縮了孫文雄社長一生的投資心法及信念後,提供給讀者參考。
孫社長的投資心得在於他十分專注地抓住趨勢的脈動,更用看海及打拳來描述股市投資的不二法門!
孫社長一生低調,但他的巨人風采,仍長留在大家心中。
#老謝看世界 #謝金河 #孫文雄 #財訊 #投資

孫社長的投資心得在於他十分專注地抓住趨勢的脈動,他認為,趨勢就像是遠方的燈塔,要先看燈塔在哪裡,不是只看到岸邊的浪花;投資就像打拳一般,只能伸出一隻手,另一隻手要放在腰際,如…
WEALTH.COM.TW



-----

James B. Comey, the fired F.B.I. director, has held positions at a hedge fund and a large corporation, as well as in academia. His next act may call for a big stage.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