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妖西、陳水扁、「自由台灣陣線」,兩位周渝,

2014.11.17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為基進側翼成員之一、現任福爾摩鯊會社社長的「妖西」劉敬文,今天(17日)探訪前總統陳水扁後,在臉書上轉述陳前總統的想法。阿扁鼓勵年輕人,要繼續堅持下去、更要對未來有信心,並直言「沒有什麼是不能改變的,年輕人一定可以改變社會。」他更作了一首詩,希望台灣人民可以「團結做夥來,台灣永遠是咱誒!

   妖西訪視陳前總統後,所發表的臉書全文:


2014.4.8
台大新聞E論壇新增了 6 張相片。
【場外動態】自由台灣陣線:持續堅守立院正門
文/許文貞、鄭閔文 圖/許文貞
呼應佔領立院行動「轉守為攻,出關播種」,由多個社運團體組成的「自由台灣陣線」今天(8日)下午一點半在立法院正門口召開記者會。自由台灣陣線指出,原 以為佔領立院行動已取得階段性成果,但由於馬英九及江宜樺的聲明中一再重申「服貿不可退回」,無疑是「甩台灣人民一巴掌」,因此決定集結,即使立院內學生 決定週四撤離,也將持續堅守在立法院正門。
基進側翼發言人陳子瑜表示,自由台灣陣線有先知會林飛帆與陳為廷,陳林兩位表示尊重自由台灣陣線的決議。陳子瑜說,台灣已經陷入中國「以商促統」的圈套。他要求馬英九必須明白說明,所謂兩岸「非國與國」關係,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架構,還是在中華民國的架構之下?
自由台灣陣線總召妖西則指出,王金平提的「先立法,再協商」,其中的「協商」其實有兩種不同的解釋。反黑箱服貿方認為的協商,是在已經確定張慶忠30秒決 議無效的前提下,王金平所召開的朝野協商。另一種則是假設張慶忠30秒決議已通過,交付院會二讀之前的朝野協商。妖西表示,由於朝野協商的主導權在王金平 身上,希望王金平能出面講清楚,「協商」到底是哪一種?
馮光遠則以憲法133實踐聯盟的經驗,呼籲全台灣罷免「只有馬意,沒有民意」的國民黨立委,並提醒民眾注意企圖提高罷免門檻的立委,「一定要好好的擋下他 們」。馮光遠並且指出,由於今年二月初第二階段罷免聯署數量未達門檻,憲法133實踐聯盟並未送案,因此不受一年限制,罷免「可以馬上開始」。
日前被台北地檢署約談的沙漠野百合發言人許立說,作為323行政院事件的見證人,他看見赤裸裸的國家暴力。自由台灣陣線將持續關注監察院的調查進度,並將 討論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刑事責任,不排除對江宜樺提出告訴。陳子瑜也呼籲台南市長賴清德與高雄市長陳菊,在爭取自由經濟示範區的同時,不要為了經濟利益犧牲 國家安全與主權。
妖西最後指出,反服貿的行動只是一個導火線,點燃的是馬英九「反民主的威權」的舊時代與太陽花運動「深化民主」的新時代的鬥爭。妖西也宣布,明天(9日) 下午兩點半,自由台灣陣線將在內湖時報廣場集結,向淪為傳聲筒的旺中集團媒體表達抗議,再一路「散步」至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服務處,活動細節會再公布在反媒 體壟斷青年聯盟的臉書。
· · · 6551442

Kuo Sh 分享了鐘聖雄相片
All Rights Reserved
· ·

這個社會已經夠亂了,請「上人」不要再製造社會紛亂了!
請「上人」饒了我們這批「下人」吧! 饒了山林吧! 饒了棲息山林無數的生命吧! 饒了為保護這塊山林無怨無悔付出的民眾吧! 妳想蓋一個國際志工中心,好可揚名國際,「下人」們都支持妳,但請妳找一塊合法建地來蓋!
· ·

真像是有人說的"陳文茜下樓梯時的社交工具"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午宣布成立「自由台灣陣線」,要繼續死守立法院正門廣場,
「堅持到最後一刻!」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強調太陽花學運未分裂!!
也宣佈明午2點半號召民眾,包圍中天所在的時報廣場大樓抗議~!!!
由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基進側翼青年政團、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獨積極陣線等16個公民團體組成的「自由台灣陣線」,今天下午宣布成立,要繼續...
appledaily.com.tw



東海的人與書 (XIV):周渝




曾是薄熙來重要功臣 今陳屍賓館



中國媒體報導指出,曾經是中國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進行打黑的重要功臣周渝,上周五被發現陳屍當地一賓館中。經現場勘查,周渝為自殺身亡。有消息指出,周渝是上吊自殺,其遺體於昨日上午,在重慶江南殯儀館火化。

據 中國《人民網》報導,警方調查指出,周渝患糖尿病多年,長期注射胰島素,並引發心臟病等多種併發症,近期又查出患有重度肝硬化,情緒低落,曾向同事流露出 悲觀厭世。據悉,2010年5月,亦即薄熙來任職重慶市委書記期間,重慶市公安局召開打黑除惡、滅槍治暴表彰大會,其中周渝等20人,獲重慶五一勞動獎 章。(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官方說法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