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袁木等人: 六四天安門大屠殺



天安门大屠杀1989 - YouTube
六四天安門大屠殺的影片 3:3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wgG_f3xfI

2007年12月9日 - 上傳者:kaixi1234
天安門事件,亦稱四五運動,是1976年4月5日發生的以天安門事件為代表的 ... 六四天安门事件《3小时纪录片》 大陸禁片Tiananmen Square ...



原諒我的任性,但我想說的,就在我出版的書裡

1989年的6月4日/5日?,往新北投途中,心情低落:在永和看了NHK 的北京天安門廣場影片,我知道從此要告別中國夢了。(之前,北京-台北兩廣場直接連線鼓勵.....)
1991年秋,我在上海P大飯店的圖書部,看到中共出版的英文書,書內盡是"解放軍"被六四暴民屠殺、解體的照片.....

有坦克被暴民"接收"去.....

六四最根本的問題是北京有兩個司令部---江澤民對沈君山說的。鎮暴軍隊進北京時,有遭到"抵抗"。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