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黑心頂新魏家有幫兇 周玉蔻一網打盡:連戰、王金平,、馬英九、吳敦義、金溥聰和慈濟證嚴

黑心頂新魏家有幫兇 周玉蔻:連王馬吳金與證嚴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言論犀利(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魏家身陷黑油風暴,引發全民抵制運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媒體撰文痛批頂新靠著堅實政商關係,即使3度爆發黑心油風暴,安然渡過前2次。她更點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立法院長王金平、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慈濟證嚴法師,全是幫兇。
周玉蔻文中說,有錢的頂新魏家集佛門子弟、電信集團大老闆、媒體系統台大亨、不動產炒地皮大戶、食品龍頭王於一身,政商關係雄厚,根本差一點就在台灣創建「頂新黑心共和國」。她酸溜溜地說,魏家是中國大陸第一大台商、特級名流,通吃主要行業,政商人脈從北京到台北,實力堅強難以撼動,「空前了不起」。
接著周玉蔻提到,可怕又可惡的是,最近一波風暴,「國民黨行政當局和立法院黨團,企圖吃案護航包庇魏家。」多虧台南A先生向調查局檢舉一家回收油廠,台南地檢署追查出魏家正義食品供油商鑫好進口黑心油。而全民集體抵制頂新,也是靠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陳其邁、段宜康等人揭發,才把頂新集團長期自越南進口飼料油、回收油的劣行,攤開在陽光下。
周玉蔻感嘆,「有錢,不一定能使鬼推磨;有錢,在台灣,卻能夠讓政黨、上人、大老、院長、榮譽主席、檢察官屈膝。」她舉例,魏家靠政治獻金和利益分享,結合執政的馬英九政權,攀上連戰和連戰幫及王金平為盟友,打下扎實政商網絡基礎。連戰、連勝文一家,連家好友、王金平,在康師傅TDR上市獲利,金錢交織緊密,「檢調退佣案魏家人的筆錄中,白紙黑字刊登在案,無從抵賴。」
文末,周玉蔻直指「頂新魏家坐大,有恃無恐,劣績斑斑,背後的幫凶,連戰、王金平、馬英九、吳敦義、金溥聰和慈濟證嚴。你們躲得掉嗎?你們準備好如何面對正義是非和公道的追究及良心的譴責了嗎?!」


原文網址: 黑心頂新魏家有幫兇 周玉蔻:連王馬吳金與證嚴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15/413634.htm#ixzz3OCmYoSVX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