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熊忠三(文生),熊智翔,鄭仁治(綽號圓仔花)




9點多出發參加;江文也譜過聖詠。第1次參加彌撒。

Dear All 收信平安! 7月19日(週六)上午9:30,將請具東昱神父主祭,在古亭耶穌聖心堂(辛亥路一段22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一號出口, 耕莘文教院內)為我父親奉獻一台追思彌撒。您若有空,感謝您前來共祭或參禮,或為我父親祈禱即可!
請你們為我父親祈禱,這就是為他最大的禮物。 感謝讚美主! 維強 敬上




謝謝可文及偉利修女, 感謝讚美你!還記得5年多前己確定熊爸罹癌並簽署放棄急救,向安寧基金會申請安寧照顧,能平安的多玩五年,是信主的力量成就。6/27中午熊爸一到安寧病房時,直呼這真是上主的地方,隨即呼呼大睡,期間還有喝水進食吃藥,又繼續補眠及不斷默念天主經,最後進入天鄉,安息主懷。
維強





2萬幫眾送「圓仔花」出殯 警帶回60少年

2014-07-19  12:58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天道盟精神領袖、綽號圓仔花的鄭仁治逝世,今天上午在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北路舉行公祭告別式;警方表示,參與典禮的各方人士多達2萬人次,警方則派出近200名警力維持現場秩序,過程和平順利,並未發生任何衝突。立委高志鵬、前立委余天、中華統一促進黨綽號白狼的總裁張安樂等名人也到場致意。
  • 2萬幫眾挺「圓仔花」出殯。(記者溫于德攝)
    2萬幫眾挺「圓仔花」出殯。(記者溫于德攝)
  • 「圓仔花」出殯場面盛大隆重。(記者溫于德攝)
    「圓仔花」出殯場面盛大隆重。(記者溫于德攝)
  • 警方帶回60少年。(記者溫于德攝)
    警方帶回60少年。(記者溫于德攝)
新北市三重警方表示,典禮過程派出大批警力進行蒐證,尤目前正值青春專案期間,特別對於未成年盤查,現場帶回超過60名少年留置警局,待連絡上家長領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