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9日 星期五

Susan Wojcicki, Former Chief of YouTube, Dies at 56 林壽宇

 

Susan Wojcicki, Former Chief of YouTube, Dies at 56

The business executive helped turn Google into an internet juggernaut and became one of the most prominent women in Silicon Valley.


林壽宇



前天莊普兄Po了很多藝術家林壽宇生前照片,我也來湊個熱,去國三十年後林先生首次回國個展,在龍門畫廊展出極簡的畫作「白色空間」系列,時報雜誌同仁林清玄在文章開頭引用林壽宇說的話:「 我聽音從不聽歌詞,我只聽音調和節奏。                  我看畫是純粹美術的觀點,一張畫的題材不會感動我,畫得好才能感動我。每個畫家都有感情,但不是每個畫家都有美術,有感情的畫不是美術,如何表現才是美術」。                        Richard Lin   [林壽宇]                      誠哉斯言,1981.3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