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蘋論:我們不會屈服!港台要團結一致,為了生存的尊嚴而奮鬥到底。



蘋論:我們不會屈服!

 
 
更多專欄文章
中國網軍聲名狼藉早已舉世皆知,這幾天為了騷擾香港的佔中行動,並報復支持港台民主的《蘋果日報》,竟令網軍駭客大肆攻擊港台的《蘋果日報》,一個大國竟小鼻子小眼睛到如此不堪的地步,真是「小人窮斯濫矣」!

將黑手伸向國外

從網軍事件,可以明白為什麼中國維穩經費高於國防軍費了。維穩不僅僅組織大量公安、武警、城管等社會控制的情治人員,還建立一支人數龐大的網軍,專門偷竊他國各類情報,包括軍事、政治、商業等機密,並破壞他國的電腦系統。
以前,中共政權只能嚴禁自己人民的言論自由,但無法管到外國地區;有了網軍之後,連外國的言論自由都受到中國黑手的壓迫;就像大陸客在國外隨地大小便一樣,竟把國內管制言論的那套手段,通過網軍排泄到其他國家,難道這就是「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或是所謂的「中國模式」及「中國夢」﹖ 

未來戰爭新模式

美國專家已證實中國網軍的番號是「61398部隊」;最近又查獲中國「推桿熊貓」駭客集團,其主使者也是解放軍。中國反批美國也在網路上做各種侵略性的工作,固然是事實,但美國還不至於命網軍公然去破壞他國的公共媒體。這是對他國言論自由的無恥侵犯。中國政府從不認為自己人民需要言論自由,也以為別國的言論自由不重要,可以任意入侵破壞。
網路控制與網軍攻擊是中國近年來高科技社會控制的新手段,屬於獨裁者進化的一部分。這次中國網軍攻擊壹傳媒,國軍的網軍單位應該派人來壹傳媒研究(駭客每秒4千萬次系統查詢以及每秒20GB的分散式阻斷服務),因為中國網軍以後的作戰模式即以此為雛形。未來戰爭的第一槍不是導彈及轟炸,而是網路攻擊以癱瘓對方的軍事網路系統,然後在對方指揮系統瞎掉的時間空隙裡以飛彈做飽和轟炸。 

為尊嚴奮鬥到底

這次中國網軍公開把手伸到境外是個開始,我們當然不會屈服,「你能癱瘓網站,不能封住我們的嘴!」「我們越被打壓,越會頑強抵抗。」連毛澤東都說過:「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港台要團結一致,為了生存的尊嚴而奮鬥到底。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