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羅淑蕾、蔣萬安,吳清基/於家穀


2024 04 吳家恆:
苗博雅是蔣萬安的天敵,
不過,蔣萬安漏洞太多,能力太差,性格太弱,他的天敵很多,不只有苗博雅。
我的漏洞比蔣萬安多,能力比他差,性格比他弱,
但至少我有自知之明,不會去走政治,不會去選市長
改朝換代,現在捷運更常看到蔣萬安出現在市政廣告中,草包一個,卻要擺出英明的樣子,真令人作嘔

民調大輸11% 羅淑蕾:旺中鋪天蓋地追殺我!
 2015年05月20日 

蔣家第4代蔣萬安對上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力拚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舉區立委提名,20日初選民調公布,王子確定復仇成功,蔣萬安民調大勝羅淑蕾11%。對此,羅淑蕾20日上午出面感慨的說,因過去阻擋旺中集團併購中嘉,便遭如此抹黑「真的是鋪天蓋地的追殺!」她表示,自己成敗不重要,但「台灣會變得怎麼樣?」只能自求多幅。

羅淑蕾在2011年國民黨內該選區初選中,曾獲得民調35.976%,對抗當時的區域立委蔣孝嚴,並以0.578%的差距險勝蔣孝嚴,但4年後,蔣孝嚴派出兒子蔣萬安代父出征,上演「王子復仇記」,今確定復仇成功。

面對民調敗給蔣萬安11%,羅淑蕾表示,很抱歉這次讓大家失望,但她指出,這次初選當中,有不少的造謠、抹黑,對她不斷追殺,就是因自己過去曾阻擋旺中集團併購中嘉,「以後有哪一個立委敢對這個媒體說真話、做對事呢?大家怕了嘛,怕了媒體了嘛!」

「真的是鋪天蓋地的追殺!」羅淑蕾提到,這次的初選階段「很可怕啦」,她表示,除了媒體造謠外,19日也有從中國大陸傳來,以假冒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名義,所發出的黑函簡訊要抹黑她,她提到,「我想我無愧於心,我這麼多年在立法院,我對得起我的選民」,但只能說真的很可怕,被追殺成這個程度。

羅淑蕾有點委屈的說著,「我個人成敗不重要,那台灣會變得怎麼樣?」若一個媒體能介入政治這麼深,最後影響初選結果,她認為,那以後就沒有人敢監督這個集團,「那自求多幅了,謝謝大家,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至於下一步將怎麼走,羅淑蕾則不願多談,僅表示「謝謝大家,老天讓我休息了」,並說自己「很愛國民黨啦」,但希望國民黨要加油、大家也要記得她。
羅淑蕾

蘋論:勿讓奸計得逞


......宇昌冤案,害蔡英文2012年和馬英九競選總統時至少失去3~4%的選票。選完後很久,法院才判蔡無罪。但是傷害已經造成。這種荒謬的現象,至今沒有改善。由於此招極有殺傷力,羅淑蕾遂向法院提告柯文哲私設帳戶,協助他人逃漏稅,並有洗錢的嫌疑。這招已是老梗,分明是羅(也許還有他人)炮製的新宇昌案。

不阻止就是偽君子


台灣多數爛政客之所以每逢選舉就出這種賤招,是因為:1、打擊力度強大、使對方陷於被動;2、使對方有如遭到黃蜂圍攻,糾纏於沒有根據的訴訟,則己方的候選人可以從容不迫、姿態優雅佔領選戰的心理及戰略高地。3、證據不足、無中生有沒關係,反正等法官判決出來時選戰早已打完。4、最棒的是就算誣告敗訴,但已害對手落選,爛政客沒有任何法律責任,也沒有任何懲罰。5、爛政客立此奇功,快快樂樂等著主子打賞或酬庸分贓。
羅淑蕾提出的指控,經柯文哲及其幕僚的提證澄清後,已經很清楚;但若羅依然死纏爛打、負面選戰,不但自己人格掃地,還會害主子連勝文遭到後座力的挫傷。連勝文不斷責罵負面選舉,羅之所為正是負面選舉的典型,如果連勝文痛恨負面選舉是真心的,也會對羅反感。如果連對羅的烏賊戰術不責備、不阻止、暗自稱快,連就是偽君子、假道學,不過是另一個欺世盜名的爛政客罷了。
作為選民,我們必須嚴正地警告所有候選人,絕不可打負面選舉,不可以無中生有、以假亂真、以偏概全、斷章取義、造謠中傷、抓風就是雨、三分誇大十分,拿不足的證據到法院亂告,企圖使人不當選。當然更不准賄選買票,亂開支票、威脅利誘。現在選民眼睛雪亮,下賤的小動作已經騙不到人了。



競選奧步應受懲罰


柯文哲在台大醫院人緣並不好,但迄今還沒有同事說他貪污,也沒有貪污的證據;那些人為了主子勝選不惜傷害對手的人格清譽,正常社會無法接受。
立委應修訂《選罷法》,給予競選時刻意以不足的或不正確的證據胡亂告人者,受到應有的懲罰;並敦促法院對這類控告盡快在選舉日之前判決,才不會讓壞人奸計得逞,讓無辜者無端落敗。

這位於家穀前校長在進修博士



這位"惡名昭彰"的教育部長的博士論文是 賽蒙行政決策理論與教育行政 (台北:五南 1986)

拿國家的錢去美國問Simon 一些沒什麼水準的話
照張像 回來出書 交差了事
賽蒙行政決策理論與教育行政

吳清基:八德學生沒有那麼壞 我敢說「沒人對我鼓譟」!


八德校長下台日 師遭丟鞭炮

臺灣新浪網 - ‎13小時之前‎
老師如廁,橫生顧忌,字字沉痛,八德國中一名男老師21日下午上廁所時,竟遭到一群學生丟鞭炮惡作劇,讓他心中極度恐懼,發黑函向媒體投訴,而案發當天,恰巧就是教育部長吳清基和桃園縣長吳志揚來學校關切霸凌的這一天。 代理校長戴進明拿到黑函,自己也很驚訝,根本不 ...

霸凌處理不當 桃園八德校長調職

聯合新聞網 - ‎2010年12月21日‎
桃園縣八德國中霸凌事件不斷,六十多名教師連署要求撤換校長,桃園縣長吳志揚快刀斬亂麻,昨天上午宣布八德國中校長於家穀調職接受調查,學務主任王建祥請辭獲准;於家穀成為首位因為霸凌事件下台的校長。 於家穀指出,她做事從不馬虎、付出很多心血,但長期有老師對外說 ...

八德校長於家穀辦公室 被爆超豪華

聯合新聞網 - ‎2010年12月22日‎
校長室中有一張十二人座的超大型會議桌,校方說,於家穀校長都在這裡與教職員工開會,她每月還會為教職員工辦慶生會。 「於校長辦公室,不算豪華啦!但似乎有品味,」八德市選出的縣議員劉茂群偶爾會到校長室協調事務,她說:「女校長嘛,總是會比較重視工作環境的 ...

八德代理校長 先走趟「生死門」

聯合新聞網 - ‎2010年12月22日‎
桃園縣八德國中代理校長戴進明昨天一早踏進校門,不少學生和他打招呼,但沒人叫他校長;直到朝會站在司令台上,不少學生驚呼「是新校長耶」;接下來一整天,戴進明走遍校園角落,換來的是「校長加油」聲,還有學生擁抱他。 桃園縣教育處督學戴進明代理八德國中校長昨天第 ...

一群「國之妖孽」聯手迫害「好校長」於家穀

中時電子報 - ‎14小時之前‎
就是最近剛被調職的前桃園八德國中校長於家穀。誰又是「國之妖孽」呢?不是那撮迫害於校長的立委、官員、名嘴……還會有誰?! 於家穀為什麼會是「國之禎祥」呢?道理很簡單,雖然管仲說過「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但「四維」跟「八德」其實只是一體之 ...

「小事」鬧大_立委炮轟教長_監委要查八德

中時電子報 - ‎20小時之前‎
對於遭停職調查的八德國中校長於家穀指稱,部分參與連署的老師受制同儕壓力,不願被罵是「校長的走狗」才會連署要求撤換校長一事;羅淑蕾反問,「難道六十四位連署老師,都是被迫的嗎?」她表示,八德國中原本是一所好學校,卻被於家穀搞到全校蒙羞。 ...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