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The Iron Lady/Meryl Streep

Agence France-Presse ()
由好萊塢影星梅 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扮演的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Margaret Thatcher)的電影「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4日在倫敦進行歐洲首映會,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特別倣效柴契爾夫人的招牌藍衣,踩著大會準備的藍地毯,接受影迷的歡呼。

歐洲首映會在倫敦市中心BFI Southbank舉行,扮演柴契爾夫人的梅莉史翠普一身黑衣加上藍色長外套,由於藍色是柴契爾夫人所屬的保守黨(Conservative party)傳統顏色,所以主辦單位特別準備的藍地毯星光大道。

梅莉史翠普表示,柴契爾夫人胸懷雄心大志,在那個時代她是西方世界最強悍、同時也是唯一的女性領袖,這也是這個角色吸引她的原因之一。

另外,柏林影展下個月舉行,大會公布今年的終身成就獎,將頒給美國影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以表揚她過去三十多年在電影界的成就。

梅莉史翠普入圍奧斯卡16次,2度獲獎,今年再以「鐵娘子:堅固柔情」問鼎奧斯卡影后。柏林影展主席寇斯力克(Dieter Kosslick)表示,梅莉史翠普能輕鬆地遊走在戲劇和喜劇角色之間,是一位才華洋溢、極為卓越的演員。

「鐵娘子:堅固柔情」2月24日全台上映,並搶先於2月10日「榮耀時刻:2012奧斯卡影展」「秒殺口碑場」單元中特別映演。

http://www.taiwannews.com.tw/etn/news_content.php?id=1806928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