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黑衣人 ;動保”黑色勢力” ,"橫綱"白鵬翔(1985.3.11—)




這個有意思~~
NHK[仕事流儀] 向著最強的地平線一往直前~橫綱白鵬 喜愛 自然
白鵬翔(1985.3.11——)是蒙古國籍的日本相撲運動員。
他15歲從蒙古來到日本學習相撲,22歲贏得了相撲界的最高榮譽——橫綱。15天,他參賽15場,在巨大的壓力面前展現了橫綱堅毅的內心世界。橫綱是日本相撲選手的最高級別、最高榮譽,其下依次為大關、關脅、小結、前頭、十兩、幕下、三段目、序二段、序之口等。橫綱必須以大關的身份兩次獲得冠軍才能擁有此殊榮。從橫綱級別創立至今已經有300多年的歷史,2007年5月30日,來自蒙古的相撲力士白鵬晉升為日本相撲史上第69位橫綱,成為相撲史上三個最年輕的橫綱之一。15歲白鵬來到日本為夢想而奮鬥,終於在6年之後實現。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又授予大相撲橫綱白鵬“體育大使”稱號。2015年1月場所的優勝,打破了大鵬保持的幕內優勝32場的紀錄,成為歷史第一人。
http://www.nhk.or.jp/professional/2015/0504/index.html

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仕事の流儀 これまでの放送
NHK.OR.JP


從去年三月發現這群EMT的朋友,默默地在立法院四週守護同學們的安全,我就一直靜靜地觀察他們,特別是敬偉(伍佰老師)的行動與發言。
酷殺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溫柔善良的心。愛護動物、尊重生命,沒有太多嘴炮,就是積極行動。
他們真的很棒,雖然根本不認識,但我超欣賞他們。他們的努力與付出,值得大家的支持。


日期:2015-05-18 記者 李娉婷/報導 和EMT...
TANEWS.ORG.TW




台聯青年軍 5/23 昨日赴金門抗議「夏張會」議題,反對中國以 M503 飛行航路逼近台灣影響飛安、黑箱踐踏國格加入亞投行、反對互設有政治性疑慮辦事處等,未經過台灣國會立法院監督的議案,卻再度被不明黑衣人士毆傷台聯青年軍,與 2014 張志軍來訪如出一徹,台聯譴責這樣的暴力行徑。台灣、中國當以對等國與國關係對等談判,任何黑箱、未受監督之議案,台聯抗議都會如影隨形、國會上反對到底,守住台灣國家主權尊嚴。
「金門夏張會 台聯青年軍遭黑衣人毆傷」
http://goo.gl/H6YAIp
「夏張會金門登場 台聯青年軍場外抗議-民視新聞」https://goo.gl/RcYLCg⋯⋯
更多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